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嘈吵
2007/05/31 21:21:23瀏覽719|回應0|推薦1

[走不出昨天,掬不到明天.]

聽見他們丟下我一個人的玩笑,心下沈,表情倏地轉淡.
難道沒有發現,那種過度興奮的表露,只因他們的同場陪伴?
習慣被捨棄,冷淡很平常.心慣於冰冷,對熱度反應太大.
是為他們自願預上我一份而雀躍,卻遭到嫌棄,我的嘈吵.

也許,不論緘默的我,吵鬧的我,或是甚麼樣子的我,都太令人生厭,
所以,人群之中,我總是格格不入,只能站在他們的背後,獨自悲傷春秋.
也許,誰都不瞭解,我總是毫不在乎,卻想得到很多很多,有太多的不滿足.
嘈吵 是因為快樂,因為歡喜,終於有誰諗記我,不再留下我一人啃食寂寞.
嘈吵 是因為痛,因為恨,狠狠的,發洩滿腔的,沒有人在意的不忿,讓痛吞噬.

決定離開的瞬間,不是已具有孤獨一人的覺悟嗎?
然而,覺悟成真的那一天,依然落寞,依然痛心.

我不斷抓破結癥的傷口,用痛來提醒自己的不幸.
以為那樣就能堅強,卻只換來更多更多的脆弱不堪.

有治療心痛的特效藥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ritanolove&aid=99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