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lavor of Life
2007/04/10 17:40:55瀏覽717|回應0|推薦2

我在埋怨,誰都不懂我的痛.
也許,可能是大家都不太懂得真正的關心.

我們都太年輕,不懂得愛,所以才會傷痕纍纍.
不再傷害別人,不再容易受傷,我好想成為那樣的人.
在我學會那一切一切以前,請容讓我不辭而別,容讓我任性.
Arigatou and sayounara, my friends.

昨夜,聽著雨聲入睡,難得一晚安眠.
但是,誰能保證下一個雨夜?

對不起,我決定的,離開你.這一次,我一定要做到.
絕不動搖,誓不回頭.我只要 一個人的堅強,活下去.
Arigatou and sayounara, my puppy love.

真的,只是太年輕的錯嗎?誰都說不準.

.

那篇派回來的文章,"熱鬧的生日會",
看著老師想的那個"良"字,我好想哭.
那個生日會從不曾存在,只是我的奢望.
腦海中,每一個畫面,我都畫了千遍萬遍.
並沒有老師所說的"歷歷在目",
皆因一切都只是虛構的快樂.
那是 歷歷在心頭的 對幸福的妄想.

.

總是渴望一家人能聚在一起,即使只是一頓下午茶.
每晚,我一家六口一起吃晚餐.但是,誰都沒有珍惜的心.
總是自以為很了解我的她,也許,還不及他知道的,感覺到的.
我跟他 誰都是一直硬撐的可憐蟲.流滿面的,又何止是淚?
除無奈以外,更多的唏噓,更多的沮喪,更多的 痛.

昨夜,我曾對他說過,
愛情就像在走鋼線,很危險;
友情就像在走平衡木,比較平穩.
其實,我想腳踏實地,那才是最安全.

網線上,搖擺不定的身體,要不受全場喝采,要不跌得粉身碎骨.
真的,真的太危險了,退縮了一次的我,已決定全身而退.
在還未鑄成大悔前,我要轉身逃掉,放棄彼岸那難能可貴的幸福.
對我來說,那是從艷陽而來的光芒,只能遠眺,無法觸摸;
勉強接近,只會使我融得一乾二淨,心只會碎得更無法辨認形狀.
這一場的鋼線,我踩不來.

.

很想去趟旅行,學著用另一種態度
去看這個讓我疲憊不堪的世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ritanolove&aid=88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