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次
2008/05/29 22:13:32瀏覽314|回應0|推薦5

友人總是擔心我跟他的關係.

我一直都放不下.我放棄過兩次,被挽留了兩次.
這是第三次,我想給自己多一次機會,也給他多一次機會.

因為自開始以來,我從來都沒有真正接受過他.
不單是他很少話,而是連我也從不敢試著相信他,依靠他.
我總是對著他笑,不管他在不在,我也未曾向他吐露真正的不快.

我想,不真正開放懷抱去喜歡一個人,那不算是真正的喜歡吧.
我想試著,相信自己值得人喜歡,相信他是真心喜歡我.

我一直過於害怕受傷,因而害怕去愛.
我只是無理取鬧地渴望被愛,卻吝嗇於付出.
我明明知道,不去愛,也就無法被愛.

所以,這是最後最後一次,我要學著去相信.

我明白友人是為我好,不希望我憂愁傷神,
但是我真的不想不想再次猜想著,
如果那時有告訴他,結果會否有所不同?
我想試著勇敢地說出來.

如果真的受傷了,真的合不來了,
起碼我有盡力了,就該甘心放手離開.

也許,一切都是藉口,
我只想真真正正的受傷一次,
好讓自己死心.

也許,一切都是藉口,
但是我真的想,一次也好,
真心相信自己喜歡的人,
就像我相信友人那樣.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ritanolove&aid=191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