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鐵板料理之甕仔松阪豬
2014/06/20 11:26:40瀏覽485|回應0|推薦5

Bravo3本周主廚推薦☞『甕仔松阪豬』

要帶給粉絲們品嘗的是,鐵板燒的另一巧作,『甕仔松阪豬』。

堅持食材與食器的精選使用,選用新鮮松阪豬與獨家醃製的泡菜,遵循古法,置入鶯歌甕仔醃製入味。
鐵板燒師傅們,謹慎自甕裡取出一片片松阪豬肉,於鐵板檯上烹調,這是一種對鐵板燒、食物、更是對工作尊敬的態度。⋯⋯

一片片松阪豬在鐵板檯上躍動,泡菜香氣四溢,烹調過程不添加任何調味料,保留泡菜原汁原味,松阪豬嫩中帶脆口感,呈現古色古香的迷人風味。

小編悄悄話:韓式泡菜與松阪豬一起吃,「喀滋」的聲音,加上泡菜的甘甜美麗,不禁令小編都食指大動呢!

BRAVO3 自6月開始
每周六、日推出兩道主廚推薦
為了確保大家都可以嚐到主廚推薦,新菜上市不限量,大家盡量點啦!

※營業時間: 11:00 - 14:30, 17:00 - 21:30
※訂位專線:BRAVO3板橋店 02-2954633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ilu1688&aid=1435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