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我追逐ㄉ夢之二
2009/08/28 22:26:27瀏覽500|回應1|推薦11

經過一趟長途的旅行,天明帶著妻小去吃薑母鴨,酒精讓天明不由自主的放鬆了起來,他認真的問妻子:我煮的菜好吃是真的嗎?「當然啊,好好吃!」天明對妻子說:他有個夢想,希望再過幾年努力的把房貸還清,等孩子都大了,他要開一家吃免驚的自助餐店,讓一些生活艱苦的人都有飯吃。妻子告訴天明:好呀!只要我們有能力可以做多少就盡力去做,我會支持你的。

天明悄悄的對著兩個兒子說:爸爸在你們讀幼稚園的時候,每天早餐連中午都沒飯吃,下班回家後的晚餐,是一天裡唯一吃的一頓,當時真的很心酸,每天辛勤的工作,卻連飯都沒得吃。自己曾經如此落魄,能體會這種苦衷的無奈,等到我有能力時,我一定要做點什麼事,不要讓這種困苦發生在更多人身上。

天明是家中獨子,在退伍後不久即與交往六、七年的女朋友結婚,一切都是這麼的美好,買了新車,娶了心愛的女人,而妻子也如願的懷孕,天明沉浸在即將當爸爸的喜悅,一切都是那麼的美滿順利。。。

那知計劃永遠比不上變化>"<

 

過去總是和夢想擦肩而過,遙不可及的距離,只要再過個兩年貸款還清後,我將可以踏實的往我的夢想前進,給老婆孩子更充裕的生活,畢竟他們陪我吃了這麼多年的苦,是該好好補償他們的,所以...所以我...我決定將我每個月的所得全數交給老婆隨便花!前面這句是水某A逼我寫的)

 

米m丫溜等等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g1973&aid=3261432

 回應文章

飛向天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我給我
2009/09/15 23:20
我要薪資袋也要米M丫溜
我要一雙翅膀~飛向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