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關在門外
2009/07/26 23:28:39瀏覽437|回應0|推薦8

下班後很熱很想快點回家洗個冷水澡!

哇靠。。。。。

回到家發現鐵捲門是落下來的,哇咧???

我有鋁門鑰匙,鐵捲門遙控器在車子裡,車的鑰匙家裡,家裡鐵捲門落下來打不開,我該怎麼才能進到家裡洗個香香澡?

只有拿到遙控器才能把門打開,鐵捲門遙控器在車裡,所以要先拿車鑰匙,車鑰匙在家裡,所以還是得先拿到遙控器,我的天丫????誰來救救我吶。。。

等了一個多小時還沒人回來替我開門,鄰居都用著異樣的眼光盯著我,難不成我一臉歹看臉就一定是壞人嗎?我只是一個想回家的小男人。。。

到了六點半以後忍無可忍之下走到防火巷,小心翼翼踩著鋁梯爬上二樓,拆下所有的窗戶,拉下防盜窗,終於弄出一個身體能進入的洞口,身體穿進去了正高興著,沒想到褲管被鐵柱勾住了,啵!啵!~我摔了下來,看!真痛,還好是摔到房裡,如果是在外面那就真糟糕咧。

從這天起上班又多了一件配件-車子的遙控器,不然哪天又被關在門外誰能來救我呢!還是自保比較重要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g1973&aid=3169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