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會
2007/08/01 21:36:03瀏覽226|回應0|推薦2

我們都忘了 所謂禁忌的意義

各憑本事的走在這條獨立無緣的道路上

忘了下方 是萬丈的深淵

若是跌了下去 永不可上天堂

再也沒有平反的機會

忘了有多久 是何時自己拿起了勇氣

在這條路上 獨自的走著

沿途上 遇見許多人

也親眼見著這些人 慢慢的離開自己身邊

也許我們都忘了 人世間的 生離死別

一昧的要求著 自己要好 別人的期待一定要達到

忘了也問問自己心靈深處 是否也希望如此

為了達到世人眼中的完美

我們 不計餘力的   往前衝刺

忘了 處處是危險

一個不小心 再也沒有人可以救起你了

可是 總要在受傷後 還知道 原來還有人

可以原諒自己的愚昧

他的關心 放鬆了自己的警戒心

也許就是這樣 才驚覺 原來世界很大

是自己 不斷縮小了一切

讓自己 總在絕地理 拼命的掙扎!

學會放下 也許對自己都好

可是困難 該如何突破?

2年前的冬天 我答應一個人不再落淚

其實 這個承諾 給了自己好重的壓力

也許 我根本不夠勇敢

卻總是強迫著自己

最後 變的固執 偏激

也許總有一天 會精神崩潰吧

我沒有被朋友背叛過

確曾被家人背叛過

所以 我早學會對家人失望 不信任

警戒心從那天開始擁有 不斷

我該學會的事情 還有很多

也許 不在是書上給予的知識

而是 社會的經驗 成熟度了

笑吧 開心笑吧 失去已久的笑容

是該擁有重新拾起的一天

該學會了! 別再逃避 是我該學會的一課!

再也沒有人 會幫我時 我就該學會真正的獨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11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