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消失
2007/04/01 18:58:49瀏覽214|回應0|推薦3
當思念在我腳底堆積成山一般的形狀

從我指縫間悄悄滑落谷底

聽到你的回音了嗎

還是我的錯覺

又是一句 還是這一句話

我催促著我的淚痕 趕快乾涸

因為我不想洩漏我的千言萬語

有了結果嗎 還是這種結果

最後一次聽到碎裂的聲音

從心裡傳出 從眼角滑落

不得不承認結果 但我難以伸出雙手接受

思念山丘 逐漸崩塌 殞落 摧毀 殆盡

失去支撐的雙腳 開始逐漸發抖 騰空

我願意用這一分一秒 換取一個世紀

五年的相思成夢 雨過的彩虹 午后的旭陽

不都是空一場 渾沌一場 還是幻想一場

都是夢吧 我想著 但我也失落著

當我眼中 從我面前消失的你

我收不回的思念就像燃燒的燭蕊

一點一滴 跟你燃起的火花 消失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ethyst1160&aid=862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