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ellingham的吃-北海道 Super Buffet (已關閉)
2014/01/18 17:01:03瀏覽4047|回應1|推薦38

上次吃完旺德福, 經過看到這間打廣告打到溫哥華的Buffet餐廳. ! 原來在這呀. 這次再來採買時, 改吃吃看這間.

 

Wi-Fi, 加分!

 

店面比較新, 比較大.

 

中間這位壽司師父, 跟客人的互動不錯.(雖然我站在他前面時, 他沒甩我. T^T)

 

!!! 有小龍蝦耶!! 蛤沒什麼味道, 涼拌墨魚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香酥蝦已經變軟.

 

其實小龍蝦只是吃吃噱頭吧. 殼多肉少,味道不足.

 

素炒麵, 花椰菜炒雞肉, 蒙古牛肉(跟蒙古有啥關係??), 炸魷魚.

味道偏甜, 很一般.

 

魚丸湯+酸辣湯.

酸辣湯真是酸.

 

不過丸子湯很有臺灣味(跟古亭國小旁邊的龍泉市場裡, 那間福州魚丸專賣店好像). 用的是福州魚丸, 內餡很好吃. 盛的時候, 裡面只剩三顆. 我很好心的留了一顆在裡面. ^+++++++++++^

 

煎餃是一般超市販賣的日式煎餃焗蘑菇, 海鮮包. 雖然壽司給了成本比較高的食材, 但是飯沒味道.

 

這位師父一直跟客人推銷這個奇異果壽司(雖然我站在他前面時, 他沒跟我推銷. 我看起來很壞嗎? 我有對你微笑耶!! <>____<> …), anyway…反正不好吃….

 

海鮮包裡有蝦, 干貝, 仿蟹肉. 味道不錯, 不過有點油膩.

 

炸魚(這個好吃.), 照燒雞肉(普通), 西式烤豬肋骨(難吃, 肉質好老, 味道就是一般的西式烤肉醬), 清炒四季豆.

 

椰子蝦(超甜…), 羅漢齋(不錯), 炸雞翅(好吃), 炒飯(沒味道), 蒸魚(不錯)

 

這家有鐵板燒.

 

自己挑好後, 會由這位大叔來炒. 這位大叔很客氣.

突然問: “你是溫哥華來的吧? 我們這很多溫哥華來的客人, 溫哥華真是華人的天堂呀~~ 你們薪水比我們高, 比我們有錢.”

 

哪有… T^T 我們哪有比你們有錢你們是邪惡的美帝國耶

 

魷魚不錯, 沒有過老, 吃起來有彈性. 牛肉很柴.

 

水果種類不算少.

 

除了熱茶跟水, 其他也是要另外收費.

 

兩人也是美金$19.54.

 

營業時間 (旺德福關的晚些)

 

這家的漢文名跟英文完全沒關係.

至於味道呢…..….旺德福比較好吃.

 

北海道 Super Buffet     Tel: 360-715-3888

100-4151 Meridian St. Bellingham, WA 98226

(怎麼連電話也只跟旺德福差一個數字而已??)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9173418

 回應文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26 11:59

食物種類多,鐵板燒師傅很客氣..

溫哥華最低薪比絕大部分邪惡帝國美國的州都高..大笑

美國農產品補貼很厲害,才能拚外銷..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4-02-05 17:45 回覆:
最低薪高於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