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蒙特婁的吃- 泰國餐廳 La Maison Thai (已關閉) & Thai Express
2012/05/31 14:50:09瀏覽2065|回應2|推薦46

蒙特婁的泰國菜非常受歡迎, 有很多的泰式餐廳.

 

在公寓大樓的電梯中, 看到了這間 “LA MAISON THAI”的廣告, 照片真是吸引人呀~ 於是趁著內人跟同學敘舊的中午, 獨自一人探險探險.

 

非常乾淨的店.

 

像臺灣的自助餐廳一樣, 有很多選擇.

 

連蝦餃, 燒賣都有. ~____~

 

還有珍珠奶茶……….

 

既然是來泰國餐廳, 當然要點泰國菜囉. 點了一份,泰式炒河粉(Pad Thai). 這家店要先付錢. $9.76

 

YA!!!  終於來啦~~

 

迫不及待的吃呀~~

.

..

失望炒的好油, 而且過酸, 香味不重

 

營業時間

 

La Maison Thai   TEL: 514-845-6611

3780 Boulevard St-Laurent Montréal, QC H2W 1X6 (在大蒙特婁地區共有三間)

 

網址: http://www.maisonthai.ca/

 

Thai Express

這是一間全加拿大的連鎖店 (是地, Vancouver也有, 只是作的不好吃. ~”~)  吃過幾家之後, 覺得這間分店大廚的手藝最好.

 

另一邊還有賣壽司 ~__~

 

包的不怎麼樣, 吃起來也不怎麼樣. (當時好像是個洋人包的)

 

聽過左將軍雞(左宗棠雞)? 這邊還來個泰將軍跟咖哩將軍…..

 

就是這位大廚啦~~

 

可以自己加料 (泰式炒河粉要放很多花生粉才棒的啦~~)

 

Pad Thai~~  好香呀~~

 

放上以前吃的: Pad Sew牛肉炒河粉也很棒喔!! (波特蘭 Aroy的更棒啦~~)

 

兩份Pad Thai (一雞, 一蝦) 一共$18.35 (本來帶了泰式蝦炒河粉回去孝敬老婆大人..結果….到最後還是被我給吃了. ^++++++++++^)

 

營業時間.

 

Thai Express - Sushi Shop Galerie Du Parc TEL: 514-845-5292

3575, Parc Avenue Montreal, QC H2X 3P9

 

網址: http://www.thaiexpress.ca/

 

! 對了, 既然都介紹泰國菜了. 順便講一間剛到蒙特婁吃過的這家.

 

Thai Viet. 味道介于這兩間. 老闆人還友善, 只是女服務生(洋人)很大小眼, 所以去了一次就不在光顧了.

 

Thai Viet TEL: 514-288-5577

3610 Rue St-Dominique Montréal, QC H2X 2X7

 

 

free counters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6503852

 回應文章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學生抗議還不肯停
2012/06/05 18:19

整個魁北克的觀光業要停擺啦!

不知您介紹的這間餐廳,

最近生意如何?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2-06-10 18:01 回覆:
吃第二家的時候, 剛好遇到環保團體遊行抗議. 結果第二家生意非常的好, 大排長龍...因為很多抗議人士跑來吃~ ^+++++++++++++^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好吃?
2012/06/01 20:03

光看到玻璃櫃裡滿滿的菜色

心花都開了!!!

維清緝熙(ambamanchu) 於 2012-06-10 17:59 回覆:
我...我也是心花都開了!!!  可是吃完之後....花都謝了...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