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溫哥華的吃- 漢記麵家 Hon's Wun-Tun House (New West)
2020/06/10 02:25:22瀏覽2818|回應0|推薦42

以前經過這家時, 常看到人聲鼎沸. 之後試了兩次, 雖然不特別, 但也馬虎過得去. 這次來點個外賣.

 

目前僅有外賣. 內用依舊不開放.

 

乾炒牛河 $12.95

味道偏淡, 沒什麼香氣.

 

XO醬肉絲炒蘆筍 $14.95

幾乎感覺不到辣. 味道偏甜, 最大的敗筆是蘆筍沒去老梗, 吃起來好不順口.

 

滑蛋牛肉炒河. $12.95

味道也是偏淡, 更別說香氣了. 這份有些河粉黏在一塊沒炒開.

 

牛什腸粉煲 $14.95

 

腸粉沒入味, 雖叫牛什但是只有牛肚跟牛坑腩. 味道還算可以.

 

蝦仁炒飯 $11.75

 

這是雷呀!! 蝦仁用的size比較小, 味道非常的淡, 而且完全沒有鑊氣.

 

跟不遠處的新翠湖比起來. 不論味道, 香氣, 跟份量, 都比不過新翠湖. 大概只有樣式多跟比較不油膩優於新翠湖吧.

 

一共$66.97

 

營業時間.

七天營業 11:00~9:30

 

網址: http://hons.ca/category/restaurants/

 

漢記麵家 Hons Wun-Tun House  TEL: 604-520-6661

408 6th St, New Westminster, BC V3L 3B2

 

 

Flag Counte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bamanchu&aid=13808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