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信
2013/04/02 11:22:23瀏覽222|回應1|推薦5

不知道是否是力氣用盡了

不知道是否充斥許多未知數

不知道這條是否是好還是壞

你/妳 又開始浪費時間胡思亂想了

你/妳 又開始自顧自地哀怨起來了

你/妳 又開始覺得眼前要念的實在是太無聊了

你/妳 又開始覺得很沒有安全感 焦慮 擔心 害怕

嗨 嗨 

可是我要和你/妳  讓我們相信老天爺 

讓我們再找到一個信仰 對自己的信念 對祢的信念

無論結果如何 好好把握 四月 五月 六月 

雖然還是會胡思亂想 但 要想著 只是個階段 只是個過程 

過了一切就會沒事了 對於 自己 也有了一份交代

可是 不要後悔 不要有遺憾 不要六七月的你/妳 怨嘆 四五月的自己 為什麼不更努力 不要那麼多雜心

不要怨  不要怪 他人和自己

因為 要把時間拿來好好經營現在

keep growing, and get better everyday, right?

今天要比昨天過得好

真的不想對不起自己

那麼我們一起再為自己努力好嗎?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turn&aid=7455767

 回應文章

amazingtur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4/02 19:50

剛才學生打來和我說昨天愚人節不要上課是開玩笑的

要我不要傷心 其實我也知道 

真是又氣又好笑...

剛掛完電話 我頓時領悟

前陣子常想著急

自己現在在社會上的定位點是什麼

我的人生價值又在哪

為什麼那麼模糊又不明瞭

原來 早在這些孩子、學生們身上

留下了 一些可以讓人破涕為笑 怒髮衝冠 等等

的點點滴滴回憶

我們是一起成長的 

有收穫的

我會繼續努力

還沒上戰場前

自己不要被自己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