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點勇氣
2013/05/06 01:47:36瀏覽295|回應0|推薦1

親愛的老天爺,

好久沒有和自己聊聊,好久也沒有聽到祢的聲音了,是否我也封閉了我的心?

最近的生活過得有點可怕,擔心憂慮總是大於一切希望的想像

總是常幻想可以在FB上分享,但至今未能實現

常會怨 如果自己起步早點,如果自己夠好,是否,現在的我能對於生活能過得更自在?

這是您再次給我的一場磨練是吧

鼓勵哥哥說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我們現在不是再想辦法一起解決嗎?

也許我也該給自己力量,我可以的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這個心境和當年考研所似乎又不一樣了,很想突破,不想跌坐這原地不動! 

我好擔心生活經費的來源,渴望一份穩定的收入,暫時一年也好,希望還是能跟著上學校的軌道,好想能有這樣的緣份可以牽動著,抱持一個真誠的心學習面對

剛才知道自己沒有被通知好難過,也許是太晚寄但也許是自己不夠好?

只不過考了兩家,考古題寫了幾次就覺得很挫敗,我很急很慌,這個慌來自下半年能否以一個正當的理由繼續待在這個我喜歡的城市,我的生活費,以及和他一起面對未來種種的挑戰和考驗

是我太貪心了嗎 孩是我太愛挑了呢 

怎麼 我無力感 我的害怕 常會擾亂我心呢?

不知道這個世界發生了甚麼 生活圈依舊是那樣 看書的日子很充實 

但這背後來自一股壓力

很不開心

先前一直排斥著 等到自己真的面對才知道 自己 有多麼不足

菩薩 老天爺 我想找尋自己生存在這世上的意義是甚麼 發揮自己所長 很想突破些甚麼

祢們可以引領我,帶我去那個適合我的地方去學習去感受去付出去收穫嗎?

我很想考上,很想試試看,很想讓爸媽負擔減輕一點。

我很想考上,很想證明自己可以做些甚麼!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turn&aid=7586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