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會攻擊我(們)嗎
2012/06/09 00:02:02瀏覽132|回應0|推薦0

 

今天的該該叫是今年第幾次的該該叫了?

或者說來這地方後第幾次該該叫了?

又或者說我生命裡頭第幾千幾萬次的該該叫了?

哎(好像也是這三年來很愛用的"發語詞"?)

未知的恐懼 誰沒有呢?

為什麼要將它如此的放大 自己嚇自己呢?

 

看別人的問題看別人的恐懼總是如此冷靜又理性還可以拿來分析

但為何看自己的 老想不開 老鑽牛角尖 老 恩 用自己無限的想像 來ㄏㄜˋ 自己呢?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你們也會這樣嗎?

 

 

做事要嚴謹、盡心盡力(前提之下是不讓自己被 挫折 難題 情緒 給打敗

這樣才能突破 也許老天爺就是要我年輕的時候多磨磨吧

總會有解決方法的、想的快想的多、身體力行

絕對不是雜心

 

但願我的該該叫抱怨能一年比一年少

但願我越來越會解決事情 越來越有智慧

不是出張嘴而已  

 

這是將近三年多來所確定要學習的!(汗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turn&aid=6529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