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空
2011/09/12 19:58:16瀏覽308|回應1|推薦3

幾米《星空》

有陰影的地方,必定有光 
孤單時,仍要守護你心中的思念 

那時候,
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
夢想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
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
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
又離開了。 

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zingturn&aid=5634440

 回應文章

瞌睡魔(阿妹)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幾米
2011/09/18 23:34

我有看過吉米的另外一本繪本

是"向左走向右走"超有名的那個^^

故事大綱簡而言之是說  有一對情侶他們原本就像是兩條平行線一樣,永不會碰頭,一個總是習慣向左走,一個總是習慣向右走,即便兩人剛開始住的如此的相鄰,甚至是同一棟大樓,他們也未曾認識彼此,直至兩條平行線也會相遇的那一天,(他們在公園的圓形噴水池相遇了),兩人的生命因遇見對方而不再單調,但好事可以持續嗎??上天的捉弄,一場大雨將兩人留給對方的電話號碼都弄模糊了,不停的打著錯誤的電話號碼,守在家裡不敢出門,深怕錯過任何一通來電或留言,都沒有遇到對方,直到兩人想離開這個城市時,才有在他倆相遇的噴水池再相見^^大概就這樣

amazingturn(amazingturn) 於 2011-10-15 19:19 回覆:

yep, i have seen this picture book before.

and i've heart that it had transformed into a theatre which palyed in Taiwan?

glas to share your opinion with everyone.

Thanks u, and welcome to leave messages he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