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這麼疼妳嗎?
2007/03/20 20:57:39瀏覽667|回應2|推薦24

過年回娘家時, 大家聊起我的 blog, 我告訴家人最多瀏覽的是那篇 - 我心目中的完美女人 ~ 1 是寫嫂嫂和我們相處的心情, 我哥說 : 當然是那一篇最紅, 因為他發動所有的關係來點閱, 惹的大家笑翻了, 也看到了他們鶼鰈情深令人羨慕的模樣, 我弟接著說 : 只要我寫一篇 < 我的兄弟 > 他會更卯起來發動台海所有政商及全廠的人一起來瀏覽.....呵 呵! 姊夫也說: 他也有發動他老婆 (我姊那一篇 我心目中的完美女人 ~ 2 ) 怎麼會輸呢 ? 知道我多幸福了吧! 有很支持我的家人......只有兒子和老公覺得blog是小女生玩的....果然不同姓有差別.....

說到我的兄弟, 對我哥的愛會那麼的多, 一部份是從對爸爸的愛轉移的, 小五時我爸就走了, 雖然我哥只大我 2 歲, 但長兄如父吧 ! 最重要是他一直是位不讓任何人操心的男人, 不曾看他發脾氣情緒化或做踰矩的事, 更讓我從小敬佩他的是 , 我不知他功課好, 考高中卻中了建中...讓我好驕傲背著他的書包猛照相.每年生日, 他總是會送我平時捨不得買的名牌手錶包包手機給我, 現在仍維持每年生日第一個傳簡訊祝福的人, 連我兒子生日他也會傳簡訊祝福, 我哥是全家人的精神指標, 連娶老婆都那麼的棒, 我想再大聲說一次 : 哥 ! 真的謝謝你 !

至於我的小弟, 可是我家最精彩的人, 他從小很優異, 小學時每學期都當班長, 所以我的外號是 < 班長姊姊 > 被叫了好多年, 他代表學校所有的比賽 , 注音符號, 演講, 畫圖.....我們可是期待著另一個建中人, 沒想到...也許是集所有人的寵愛於他一人,壓力太大,  國中時他開始叛逆....不過仍是上了最好的五專, 接下來當然仍是混的更兇....還好家庭的溫暖沒讓他走岔太久, 後來他很勤奮的讀英文, 當然也是因為認識了現在的老婆(很美麗的嬌滴滴女孩是外文系的)靠著他流利的外語能力也在外商混到總經理的頭銜, 對他, 我一直有些歉疚, 因為我好像都沒有幫過他什麼, 即使在他那段荒唐的日子, 我似乎只有責備他, 但我知道他心中知道我是愛他的, 我這個小姊姊總是被別人照顧不知如何來疼人....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給了我這麼好的家人, 一定要說我的媽咪是最偉大的, 如果沒有她一人很辛苦的兼很多的差(她的生日 8 月 8 日, 所以很辛苦的母代父職)把我們四兄妹養大, 今天我也不會有這麼好的兄弟姊姊囉! 我真的好愛你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831293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管做什麼~
2007/03/22 00:24

家人都會是支持妳的最大力量~

不管有再多的缺點~

但他們也最能懂妳體諒妳~

這種時候仍用"疼"這字眼就知道感情有多好了~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珍惜
2007/03/21 09:03
要懂得珍惜家人的愛,工作及現實生活中的不愉快,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只要家人都健健康康,一家和樂安詳,這就是幸福,在一般人眼中,妳是幸福的,多發表這類的文章,讓大家感受妳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