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媽咪~7
2019/09/22 11:51:46瀏覽798|回應2|推薦20


我們親愛的媽媽於9月19日早晨9 點多安詳地離世並跟隨佛祖到西方極樂世界。

媽媽以安詳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們,她一定會過得很好,請大家不要擔心也不要難過!

謝謝這段時間親友們的關心陪伴及幫忙!

死亡等於一場永遠無法醒的夢,這個夢可以自由揮灑、隨心所欲,然而清醒的人卻盼望這只是一場空,然而我們都希望不管是否在夢的世界裡,還能學習愛與被愛。



https://www.mixerbox.com/music/71111241/26200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29620271

 回應文章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03 09:17
在不捨中 圓滿一生的功德!!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柔的時刻
2019/09/23 21:01
就細理長年的思懷,稍事沈澱這一季的震盪,為您的平復打氣。  烏雲飄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