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裡召喚
2013/04/09 00:30:39瀏覽767|回應2|推薦54

3月中參加了共事13年的同事聚餐, 看見以前很照顧我的處長, 忍不住抱了她對她說:好久不見,我好想妳!! 我看見她眼底也泛淚.....在別人眼裡可能會覺得有點奇怪, 我心裡明白是因為去年哥哥突然的離開, 讓我變的脆弱容易傷感更容易落淚...

最近一個月的時間我不敢再看自己寫有關哥哥的事, 也不敢聽這首歌"因為你,因為愛" 這是嫂嫂為哥哥告別式選的歌, 我也不敢在哥的FB寫下想念或難過的心情, 因為家人看了又會傷心一回.

最近一星期上3次的瑜伽, 讓自己忙碌....最重要天天可以跟姊姊碰面,跟樂觀健談的姊姊聊聊天也是我生活的重心. 每回看姊姊可以很快樂談論事情時, 心裡總是很羨慕她好像放下了, 因為身為長姊的她更疼愛她的弟弟(我的哥哥), 漸漸才發現其實她也只是把悲傷放在心裡, 昨天她突然說, 做人真的很不值得, 走了就是走了....過一段時間總是會被人遺忘.....

我常想也非常希望知道離開的人上天會不會留一點時間讓他默默陪伴家人? 哥哥走的前一晚還說他要繼續接受治療, 他根本沒有心理準備要離開...每每想到這裡,我的心好痛, 哥哥沒有機會跟我們說再見!! 哥哥的心裡一定非常難過, 他一直是做任何事都交待清楚負責的......

我心裡真的是很難接受, 我還是好想念哥哥 !!

每回看見嫂嫂堅強的樣子及小侄子變的沉默成熟, 我都好想哭.....

希望哥哥在天堂已經過著快樂的新生活!!

 

常常開起哥哥的Skype, 看看以前跟哥哥的聊天記錄, 離線......總是離線......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7479117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05 00:49
Be Happy!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輕輕握著
2013/04/09 20:39

想念就是這般 !!只能輕輕握著 不可太用力 也不可鬆手

就讓它 隨作息忽遠忽近 忽暗忽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