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愛情
2011/10/06 00:36:05瀏覽697|回應5|推薦59

她接了一通電話, 那號碼並不在通訊錄中, 因為早已不曾特別預期也不視為包袱, 但那這 10 個數字卻自然而然隨意擺置在心中某個角落.

那微醺的聲音說著 : 我現在好想妳 !!

怎麼喝醉了 ?

我是喝了酒, 但沒醉......

別說了, 快去休息吧 !!

我沒真的醉, 可是我真的好想妳 !!

 

也許被人想念也是一種幸福, 每一段記憶都有一個空間存放在那裡, 記憶中瀰漫成氣味, 回不去的空間就只能藏在心中某個角落. 總偶爾任性的不顧一切發洩心中寂寞空虛失落, 所以她對於他偶爾脫序的情緒也總是默默的接收. 只是那漣漪不再....

也許仍會有些感動及心疼, 但也早已習慣動用理智冷卻這種不是承諾也不是費心等待的甜言蜜語....

她是好女孩, 他也是好男孩, 可是最後就是分手了, 現在她仍是個好女人, 他也是好男人, 只是仍眷戀過去那段純純的愛戀, 但終究得顧慮其他的感受, 也明白似乎存心不想戒掉這種要不了命的思念.....因為那段感覺不屬於靜止, 不習慣靜止, 也不應該安於靜止吧 !!

人人都要習慣 --- 與傷痛同在.

人人都不敢避免 --- 繼續飛奔.

飛奔給別人看 --- 那是生活.

飛奔給自己去受傷 --- 那是命定.

飛奔直接的殞落 --- 是戲劇的奢望.

無所謂壯麗或勇敢.

做一顆流星, 演出一次瞬間的殞落, 完成那戲劇中的一景, 結論都只不過人們仰望的一聲驚呼. ( by 羅蘭女士 )

 


以上是舊文重貼.

今天跟一位大姊聊 skype 時, 她說她欣賞研究佛法溫文儒雅的男人, 又問我喜歡什麼樣的男人 ?

我直接寫下 : 我喜歡 " 錢 ". 她說我變了 !! 又說沒愛情的女人, 看起來會沒有女人味.....

呵呵 !! 開玩笑地對她說 : 我的愛情停留在去年 10 月, 所以今年的我特別沒有女人味......

結婚以後也許離愛情越來越遠, 但可以幻想愛情, 不過現在的我連幻想都做不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5708077

 回應文章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愛情 停留在19年前...
2011/10/23 09:07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主題, 對男生是個挑戰
2011/10/11 00:20
您的愛情, 是個進行式的聖殿, 日夜增築加建, 每季刷新改善。
錢之於您, 雅得起來, 您的神奇 Excel spreadsheet 分析得準,
也許我要商請您的財務諮詢, 呵呵!

connie 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6 14:57
愛情化為親情啊
愛情
階段的任務已完成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少妥協
2011/10/06 09:05

記得曾經說:者年頭高貴的寂寞靈魂滿街走 !!

許多 妥協於經濟條件下 !! 許多妥協在子女的教育下

當然也有妥協於暴力之下 !!

但外在都光鮮亮麗 就是忘了自己 ??  上山下海找找看 !!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完全
2011/10/06 08:45

不知道甚麼樣的人生才值得喝采稱好。

我想我也欠缺女人味,我要的是安全過得去的生活品質。

男人,提供得了這樣的生活,我就會為他展現女人味。

女人味,我的定義也是安全之下的,不會讓自己受傷的,也不會傷害別人的,

換言之,當個安全的老婆就是我願意散出的女人味範圍!

這樣一來,愛情的有無,就不會變成額外的負擔了!

這年頭,賺錢很辛苦,沒錢更是可怕。女人味的有無,呵呵呵,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