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主夢
2010/10/25 17:20:01瀏覽894|回應5|推薦77

有位婚姻專家說 : 不管男性怎樣看待自己,你若把他當成王子,他就會「變成」王子。同樣對女性來說,也會有變成公主的機會。

這段話真的蠻有趣的,在復健室裡難得看見年輕人, 因為需要復健的多半是半百以上的人,昨天坐在我對面是一位長的蠻美麗又年輕的妹媚, 她的身旁有一位拿外套提包包的男友,當她坐好以後, 男朋友也拉了一張椅子緊緊依偎在她身旁,這時候那女孩馬上用她的兩隻腳夾著她男友, 然後 2 雙手就牽在一起...... !! 當然我只會偶爾偷偷瞄一下,現在看到這種景像.....總是想不起那種甜蜜的感覺!!我以前都不會這套.

還是談談專家說的話吧.

1.如果把自己想像成公主,表現出來當然就是公主的樣,認識的男友八成就是喜歡公主, 但時間久了,多半的男人的表現不會至始至終的,如果不願覺醒, 不願放棄當公主可能就只好換男友.我覺得復健室看見的那位美麗的小姐就像一位淘氣愛撒嬌的公主,希望她身邊那位男士可以對她永遠如此呵護.

2.如果像專家說的,不管你怎麼看待自己, 只要另一半把妳當成公主, 就會有機會變成公主.另一半把妳當公主 ? 什麼樣的男人會把女友或老婆當公主呢 ? 我詢問了幾位女性朋友, 她們說: 天真的人,或是老到只剩幻想的, 知足的男人, 對自己從來沒有太過自信的人.....啊, 而且女性都認為有這樣的男人不多. 只有女人, 會把老公當成老爺, 不過我倒是常想是我把他當成老爺先, 還是他自己主動升格成了老爺的 ? 寵壞了是最重要的因素....我也把兒子當王子, 罪魁禍首都是我....

而老爺年輕時是陽光少年, 現在更有男人味, 這男人味是多了黑社會人士那股勁, 在我心裡常暗自如此想, 我一定要改改改, 不然就像專家說的了,難怪他越來越像大哥 ( 黑社會的 )從現在開始我要希望他變成帶 (有一點女性特質)細膩感....不過我想是不太可能的.

我形容的有些誇大,其實人老了以後好像都會變得越來越不修篇幅, 我真的不喜歡這樣的改變...我自己可以不變, 但還做不到照單全收...這種感覺很不好....

就如這首歌吧 !! 相愛沒那麼容易, 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煩咧 !!

無聊時, 就胡說八道先....

其實最近很想不寫了, 因為感覺自己只會寫些沒什麼營養的東東, 因為我的生活範圍就是很狹隘,懂的又不多....噯!! 1,000 多篇都是碎碎唸, 邊寫邊照鏡子, 突然想笑, 一個老女人還寫什麼幻想愛情什麼公主夢的 !! 真是太好笑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4533110

 回應文章

從容自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也未必就會持續多久
2010/10/26 22:41

那個男生也許認識她還不夠久~
除非真的很愛~
如果那個女的復健期拉長~
男的也會沒耐性~ 也要看他現在是人生的哪個階段~

話說回來任何時候想要有那種浪漫的感覺~
隨時都可以~
就看自己想不想去發揮創意~
或是為對方增添情意~
只是如何讓自己變得讓對方會有失去的感覺也很重要吧~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主
2010/10/26 19:49

我先生把女兒當公主,我看我女兒常常以為她自己是女王了。

所以我要三不五時提醒她,她也許是公主,但是我可是皇后呢!

要老公把老婆當公主? 女朋友的時候會的,成了老婆還是公主的,我看少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能停
2010/10/26 16:11

不行不寫,這樣我每天就少了一樣要做的事,寫甚麼都好就是喜歡看



心情出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要繼續寫
2010/10/26 11:29
寫愛情沒關係, 誰說老就不能談愛情, 就是不要幻想當公主就好了. . .

幸福的白開水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公主夢
2010/10/26 09:55

喜歡您的插圖!!

嗯....雲淡風輕,

有一種自在安心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