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變了(舊文)
2013/04/02 22:56:04瀏覽1189|回應3|推薦53

 

藉口

聽得出來   不是真正的動機

說得出來   不是硬要相信

看得出來   不是假裝害羞

動機相信是善意

假如你硬要知道

就更難說     就更難聽     就更難看

藉口來自良心的消息  ~  因為良心不安

常看不到事實的真相  ~ 是一種自欺欺人

成為習慣就是一種姑息

沒有必要為自己找理由

安慰自己   姑息自己


最近對很多事的感覺變了, 心態霎那間好像變老了 !!

  • 以前每天很早到公司時, 一定會先畫一. 二張圖, 然後就會覺得自己好幸福, 而現在這幸福的感覺卻找不回來....
  • 以前只要是我記得的生日, 一定會在當天送上滿滿的祝福, 而現在卻好懶好懶....一點熱情都沒了....
  • 以前我天天都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才出門, 最近卻老是穿的很隨性...
  • 以前我天天早起去運動, 現在卻總是賴到最後一分鐘才肯起床....
  • 以前以前以前, 我最大的毛病就是放不下, 總是忘不了以前, 頻頻回顧有什麼用呢 ? 這樣的毛病真的不好.....突然想起老姊的朋友說她的投資哲學, 如果投資股票失利, 她就會全部出清, 徹底地忘掉虧損, 一切重新開始, .....也許這也可套用在生活裡, 這樣是不是比較容易找到快樂.
  • 一位 20 幾年的朋友在電話中告訴我, 他的老婆最近對他態度不佳, 一直以來他們相處的模式是她一切都聽他的, 也就是他囂張了 20 幾年, 當然他很不習慣老婆現在不大愛理他, 他猜測是更年期的問題讓他的老婆變了個性, 當然這一定也是原因之一, 但依我的感覺還有一點, 生活在一起的人如果沒有一起成長, 很容易在溝通上出現問題,也就是 " 每個人進步的情形不一樣. "  這位朋友現在給我的感覺跟記憶中的是不一樣了, 以前我是那麼欣賞他的......

突然聽到這首歌, 感覺像自己最近的心境, 好像離愛情好遙遠, 我為自己不再有愛人的感覺失落.

你到底愛誰
作詞:劉嘉亮 作曲:劉嘉亮

一個人喝醉 好想找個人來陪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掉眼淚

愛過才後悔 想要用酒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沉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果相愛是眼淚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傷悲
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

    你到底愛誰 -- 劉嘉亮

  • 瑞典格言說 : 我們老的太快, 卻聰明的太遲 。
  • 我的格言說 : 我們總是知道的太多, 卻做的太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7457937

 回應文章

夜半歌聲( 咖啡情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變是正常的
2013/04/07 08:19

看多了,想多了,反而沒以前積極

這是很正常的,我也如此

我想,人每天都在變,但對生活的熱情仍需維持!

找個時間去旅行吧!


--聆聽心情在音軌中的脈動----讓生命隨著旋律翩然起舞--

三眼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少了情愛
2013/04/03 18:13

最後那首歌才是妳的重點 !!

有了年紀 談情說愛 不是那麼大剌剌

也不橫衝直撞 !! 

不過是一種被關愛的感覺而已 !!

也許 它並未遠離 ~~~雖然遠在他鄉工作 

要妳多發覺 或是多一點主動 

連假愉快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nswer
2013/04/03 15:21

Answer the song:  I love you!!

You are an honest woman with a kind heart.

You are a woman with the power of understanding everyone's heart.

You are lost only because you don't know you are good enough.

 


雪人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