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選擇
2009/09/06 10:59:36瀏覽665|回應6|推薦43

終於鬆了一口氣

在眾多的選擇中打轉

不如這個決定

簡單。瘋狂 。



危險。


今天又看一次第六感生死緣, 有老爺最喜歡的克萊兒, 他說他喜歡她的眼睛很會放電, 眼睛很大, 但總是瞇著眼看事物, 非常的性感, 這時候我當然要學她瞇著眼看他一眼, 他問我 " 妳眼睛抽筋了嗎 " 


每次我看好看的影集照例一定會把感動的句子記下來, 今天因為是從後半段開始看的, 所以記下的不多.....


安東尼在生日會上說 " 每一張我見過的臉我都會記得, 也許不一定都是美好的回憶, 人生有很多的起起落落, 也許我們都會失去, 但今晚你們都是我的."


他破例的說出他的希望 : 希望你們都能像我一樣幸運, 每天早晨醒來, 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什麼也不缺, 什麼也不奢求.


他對女兒說 : 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妳也帶給了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要妳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永遠不會後悔 >. 不管將來發生了什麼事, 妳一定不要為我擔心,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


真的好感動 !! 父母對子女, 或愛情都該是這樣的, 在一起的時候, 無私的奉獻, 把自己最好的在最愛的人面前呈現, 不要隱藏也不要保留. 我好像一直是如此對待我愛的人, 所以即使是分手的情人也仍是好朋友, 而家裡的老爺, 少爺也是, 我希望在他們心中我永遠是對他們最好的人, 是溺愛是放縱都無所謂, 因為我相信我的愛一定能感動他們, 也相信自己的選擇及產品, 呵呵 !!

我家弟弟好久沒 po 圖了, 這 2 天畫的很棒, 有空的好朋友請支持鼓勵. 

"Nothing is Certain, except Death and Tax."(沒有什麼是可以確定會發生的,除了死亡跟稅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288219

 回應文章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音樂如何貼?
2009/09/07 05:33
這家xuite要怎麼貼? youmaker不能隨便貼了!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9-07 12:36 回覆:
知心娘我已經貼在妳的訪客簿了 !!

Ricard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選擇
2009/09/06 15:56
I love "Meeting Joe Black" 確實是部很感人的電影. Anthony Hopkins 將一個守原則又是慈父的角色演得入木三分. 

Death 是躲不過滴, 人生過的好就沒啥可後悔. 但是hong, Tax我有話要說...如果繳出去,政府沒有善用, 我真滴會後悔.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9-07 15:35 回覆:

這部戲中 >>> 父女之間那份感情也令我感動及羨慕, 因為我爸在我小五時走的.....

最後..... Susan拉著 Joe 的手說 :

I wish you could know my father..

這種感覺常在我心裡, 我也好想多知道一些有關我爸的事, 而我們兄妹知道有限, 但常常會跟另一半及小孩說.....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anks for sharing the marvelous lines of the film
2009/09/06 13:36
安東尼在生日會上說 " 每一張我見過的臉我都會記得, 也許不一定都是美好的回憶, 人生有很多的起起落落, 也許我們都會失去, 但今晚你們都是我的."
Every face I see is a memory. It may not be a perfectly perfect memory. Sometimes we had our ups and downs. But we're all together, and you're mine for a night.

他破例的說出他的希望 : 希望你們都能像我一樣幸運, 每天早晨醒來, 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什麼也不缺, 什麼也不奢求.
And I'm going to break precedent and tell you my one candle wish: that you would have a life as lucky as mine, where you can wake up one morning and say, "I don't want anything more.

他對女兒說 : 妳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 妳也帶給了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要妳跟我有一樣的感覺, < 永遠不會後悔 >. 不管將來發生了什麼事, 妳一定不要為我擔心,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 I want you to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at you've given a meaning to my life that I had no right to expect, that no one can ever take from me.
I love you so much. And I want you to promise me something. I don't want you to ever worry about me. And if anything should happen, I'm gonna be okay. An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nd I want you to feel the same way.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9-06 13:56 回覆:

再一次謝謝 Helen .
每次見妳來都很高興又有些不安
因為...


妳的 blog 我一直不敢每篇按推薦, 雖然我很喜歡英文, 但看見妳寫了很多, 很自然的退縮了.....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ne 3
2009/09/06 12:41
 I want you to know how much I love you, that you've given a meaning to my life that I had no right to expect, that no one can ever take from me.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9-06 13:21 回覆:
謝謝妳 !!
幫我把遺漏的部份加回來 !!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Lines 2
2009/09/06 12:40
No! I love you so much. And I want you to promise me something. I don't want you to ever worry about me. And if anything should happen, I'm gonna be okay. An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nd I want you to feel the same way.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ere comes the English lines.....
2009/09/06 11:57
I thought I was going to sneak away tonight. What a glorious night. Every face I see is a memory. It may not be a perfectly perfect memory. Sometimes we had our ups and downs. But we're all together, and you're mine for a night. And I'm going to break precedent and tell you my one candle wish: that you would have a life as lucky as mine, where you can wake up one morning and say, "I don't want anything more." Sixty-five years. Don't they go by in a b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