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悄悄話
2009/09/07 19:18:17瀏覽668|回應5|推薦50

悄悄話你喜歡嗎 ?

老實說 : 它對我沒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

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跟發現已經不再愛了......

那一種感覺比較快樂呢 ?


網路世界真的是虛擬的, 今晚我的新歡阿季打電話給我, 撥的是家裡的電話, 兒子接的, 他跟這位大嬸說 : 妳打錯了 !!

然後她又撥了我的手機.....

她把我的名字記錯了一個字, 我跟她說 : 說妳沒良心, 妳還不信!


我對她說 : 虧我叫妳阿季這麼久, 我的名字妳都記不得 !!

她說 : 妳不是很美嗎 ? 所以我以為妳是 xx 美的.

這位大嬸錯了還很會硬ㄠ!!


她又說了, 我為什麼沒跟兒子說, 網路世界就是如此滴 !!

噯 !! 能說什麼呢 ? 對這麼一位可愛的阿季 !!


我想說什麼呢 ? 

在這也許可以不高興時率性的刪除好友, 關了格, 等雲淡風清時再重新開始,等又有了 < 相視而笑, 莫逆於心 > 時,再把我加入好友吧 !!

這不就是虛擬世界的好處嗎 ?

所以啊 !! 我真的一點也不會在意有人離開或刪除我是好友的事, 因為真實世界不能做的, 也許在這格裡可以得到一點任性的快樂 !!

至於悄悄話, 真的沒什麼, 有人天天留些問候也要用上的, 沒搞清楚狀況的廣告也很多....

所以啊 !! 偶爾也要玩玩根本不是 < 悄悄話 >的< 悄悄話 >.

現在就是碎碎唸, 理念不同的, 也不要罵偶喔 !!



看一個好笑的笑話吧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3273683
 引用者清單(1)  
2009/09/08 15:03 【Happy Helen】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回應文章

蘋果蘇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耶
2009/09/09 13:47
網路世界很虛擬。我上網打文章,純粹是一種寫作症候群,看到網友支持心裡很感動,感覺像「我們在空中相會」,但僅止於此,也有神秘的美感。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ecret
2009/09/08 15:03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is based on " Trust" and " Distrust."

Either " Trust" or " Distrust" is according to one's confidence.

Confidence in myself or confidence in others depends on the unmatched reliability.

Reliability means the childlike simplicity.

Everything is an open secret in this open society when one has a kind of so-called childlike simplicity.

To tell a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or to bury a secret deeply inside one's heart is always a choice to make. After all, the secret of a secret is that " There is no secret at all."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2009/09/08 14:32

There is no secret between you and me.

您我之間沒有秘密

秘密說出來後 就不再是秘密了

If one wishes to have a secret, maybe a secret should be buried deeply inside one's mind.

如果 真的有那個如果 真的要有秘密 也許 秘密應該深埋於內心深處吧

Haha, the secret of a secret: There is no secret at all.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9/08 11:25
哈哈,我會玩象棋。

奈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喜歡
2009/09/07 23:12
相視而笑 莫逆於心的感覺
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