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變心意
2009/04/20 12:09:56瀏覽886|回應4|推薦60

改變心意有多難 ?

也許

改變心境容易些 !

每晚睡前都會看我的床前書 < A light in the Attic >

閣樓上的月光 by Shel silverstein

小男孩與老人

小男孩說 : 我時常掉湯匙 .

老人說 : 我也一樣 .

小男孩輕聲地說 : 我還尿褲子 .

老人笑了道 : 我也一樣 .

小男孩說 : 我動不動就哭 .

老人點頭道 : 我也一樣 .

但是最討厭的是 >>> 小男孩說

好像大人們都不關心我 .

老人伸出滿是皺紋但溫暖的手

拍拍男孩說 : 我知道你的感受 .

我想.......

也許, 真的有很多的心情, 好像非得自己有過才能感同身受吧 !

前幾晚看 < 光陰的故事 > 復邦一心想著他跟茜茜談情說愛的點滴, 呆呆的不停地傻笑, 他的媽媽摸摸他的額頭, 問他是不是病了?  ( 我一個人也跟著傻笑 !! 接著而來的是一點點的心傷, 好久好久沒有心動的感覺了 !! )

也許

自己戀愛過才知道那樣的甜蜜.

也許

自己深深的被傷過心, 也才知道心碎的感覺 .

背叛身邊的人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氣 >>> 如果他不是慣犯.

原諒背叛的人可能需要更大的決心 >>> 如果他不是累犯.

想起橘子的書 :

《妳的愛情,我在對面》《對不起,我想你》《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我有個遺憾,曾經為你動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811688

 回應文章

水雲瓶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4/20 22:20

Happines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uccess
2009/04/20 21:25

The conversation between the boy and the old man reminds me of the "Success" I used to read and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you here.  

At age 4 success is... not peeing in your pants.

At age 12 success is... having friends.

At age 18 success is... having a driver's license.

At age 35 success is... having money.

At age 50 success is... having money.

At age 70 success is... having a driver's license.

At age 75 success is... having friends.

At age 80 success is... not peeing in your pants.

Have a great night.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4-20 21:58 回覆:

The Western world had a proverb saying:The human old must have “three honests”;

First, initial Capital
Second, Spouse
Third, Old dog
I am going to diligently having money. beautiful recollection.
謝謝妳的分享 !! 晚安, 祝妳有個好夢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09/04/20 19:16

吉祥

很好的深思 一體兩面

其實只一面

老(中)小   在一起  可能更深刻

你這篇讓我  笑破肚皮

男人的一生

討個好老婆

包吃

包住

包生

包安心

祝如意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4-20 19:20 回覆:

寫了以後....

還擔心壞了您有深度格子ㄋ!!

謝謝您 !!

吉祥晚安 !!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人說.....
2009/04/20 14:14

怎麼改都沒有關係 就是不要

放心啦 !! obs 的心是鐵做滴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