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真的走了 ?
2009/03/26 18:35:27瀏覽708|回應4|推薦56

引用文章一生的錯

其實她能給他的, 或許他的老婆都曾經給過, 只是他忘了.....

很多人在兒女長大後, 中年夫妻變得不知所措, 最好的青春都奉獻出去了, 等到有時間有錢時, 卻不知如何共享 ? 我想走過的人都多半有種 < 我也不想如此啊 ! > 的感歎, 有些快樂有些感覺一旦走過了, 真的是很難找回, 可能是彼此已經太熟悉了, 太熟真的不好.....可是這也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每一段時間在心裡想要的也會有不同, 彼此配合了大半輩子, 有時真的會想 < 都這把年紀了, 不想再忍耐了 ! >  所以很多人在看似不再有太多困難時, 選擇了做自己( 那個不是自己熟悉的自己 ), 做一些以前想做卻沒做不敢做的事 ?

在歲月即將被封裝打包前, 想來點不一樣的 , 所以很多人都說要活在 < 當下 >, 可是做人本來就沒辦法隨心所欲的, 你有你的自由, 我也有我的自由, 如果大家都選擇做自由的自己, 可想過我們將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

我虛擬症又上身, 如果我遇上的這種事, 我只想問欲求去的他 : 在你下半輩子, 她真的會好好的陪伴你, 照顧你, 不離不棄 ?  ?  一旦你選擇了她, 請你一定要好好的過日子, 因為我將永遠不會再為你分擔所有的一切........這不是絕情, 而是我覺得要彼此尊重個人的感覺.

我曾聽我老哥說他在大陸見識過年輕貌美的女子, 全身< 白拋拋幼瞇瞇 > , 一點瑕疵都沒有....我老媽就對他說 : 老娘身上也是一顆誌也都沒有, 而且也是很白滴.....老哥就說那緊縮鬆弛度就差粉多......而我想說 : 老哥, 少男跟你 OGS 比起來也是粉不同的......我有位朋友在 35 歲時別人為她引荐朋友, 她說 : 好過份喔! 幫我找了一個小老頭 ! 我笑她, 妳也不小了, 難道妳想要 20 幾歲的少年仔嗎 ?

老人真的是不受歡迎的, 尤其是真的老了以後, 不再像一朵花, 不再像一條活龍, 如果不是因為彼此在生活中一起慢慢變老, 彼此經歷了很多革命感情相互照應, 誰會喜歡照顧一個老人 ? 我們都喜歡逗小孩, 細緻的皮膚總是好過有皺紋皮膚呢?

不過我倒是真的發現和年輕人在一起真的是會變年輕的, 像有些老頭有錢贏來了愛情, 為了配合少妻, 也是會特別保養自己, 而張艾嘉演過一部戲, 跟一位年輕人在一起, 一開始她很 enjoy, 可是終究仍是會累的......男人呢 ? 想必也是吧 !

也看過一篇文章, 有人真的老了, 但卻青春的不得了, 問他什麼刀法, 他說他跟 < 畢加索學的, 永遠喜歡女人> , 只要喜歡女人, 據說是這人大勢尚未去, 同樣的一位老太太不喜歡男人, 那她真的是明日黃花了, 如果不好意思, 是可以偷偷喜歡的, 這倒是實話實說. 可以去看看英國畫家奧布利.比爾斯雷作品 < 老年與青春 > 老頭杵著柺杖, 髮已禿背已駝, 他仍目不轉睛看著豐盈一絲不掛的女子.....老女人呢 ? 我想也會喜歡年輕的男孩, 只是不會想占有, 只是會讓自己懷念往昔罷了 !

↑ 多情

歌手:金素梅 作曲:周治平 填詞:周治平 編曲:

他們在竊竊私語 談論著我過去的愛情
一邊笑 一邊說 一邊數著我的錯 彷彿是我太過多情

而我的尋尋覓覓 只換來幾次好夢易醒
那些苦 那些淚 那些孤單與傷心 他們都毫不知情

而我那好不容易平復的傷口 被他們輕易的挑了起來
而那些我不願一再提起的往事 卻成了他們口中的閒言冷語

其實我這一顆多情的心 只要求一次真心真意
如果真有一雙溫柔的眼睛 我怎會輕易捨棄

其實我這一顆多情的心 並不是不願與你朝夕相依
只是我看不到你熱切的關心 能讓我停止哭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2769980

 回應文章

DrCompost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引用
2009/03/27 12:45

謝謝您的引用。還找到這首歌,真的是很有心呢!呵呵…

男女的想法真的是差很多的。如果一個男人已經想要離開了,用舊情把他留下會更好嗎?在大多數男人心目中,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喔!懷疑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圖是照的還是掃的?
2009/03/27 08:40

好像覺得暗了點…

也看過一篇文章, 有人真的老了, 但卻青春的不得了, 問他什麼刀法, 他說他跟 < 畢加索學的, 永遠喜歡女人> , 只要喜歡女人, 據說是這人大勢尚未去, 同樣的一位老太太不喜歡男人, 那她真的是明日黃花了, 如果不好意思, 是可以偷偷喜歡的, 這倒是實話實說. 可以去看看英國畫家奧布利.比爾斯雷作品 < 老年與青春 > 老頭杵著拐杖, 髮已禿背已駝, 他仍目不轉睛看著豐盈一絲不掛的女子.....老女人呢 ? 我想也會喜歡年輕的男孩, 只是不會想占有, 只是會讓自己懷念往昔罷了 !

是什麼刀法…我也想知道…這段落我喜歡…尤其是那杵著枴杖的老頭好像就是我的寫真。哈哈哈!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他們忘了
2009/03/26 23:14
在那最初的愛,常是無條件的.如果回復當初一無所有之時,對方還會選擇他嗎?

雪人娘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金素梅的歌
2009/03/26 19:10

這女人真是很特別,不在一般禮教約束下。中年了,行情依然這麼好。

婚姻制度使人有一個可以毫不猶豫就回的去的家,理直氣壯的進去,舒服的隨便躺隨便坐下。婚姻,還是有它可愛的地方,儘管人們不斷在迷失,家,是婚姻存在的最佳理由吧!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9-03-26 20:54 回覆:

我看了壹周刊, 金小姐依偎在他身旁, 用她美麗的歌喉訴情....噯 ! 有幾個男人敵的過這樣的女子, 多情不是人的錯, 錯只錯在相遇的時間不對吧 !

我曾經跟女性朋友討論過, 我們總會對老公像對自己的小孩一樣寵他, 把他照顧的比他的親娘還多, 但卻不一定能收藏他的心, 他是否能把一生中可能碰上的誘惑排除在外, 他是否能永遠遵守婚約.....

噯 ! 這社會給男人的壓力也許比女人多 ( 在過去的年代 )而身為現代的女人仍逃不過女人與女人的戰爭....我真的覺得女人活得好辛苦......雖然我沒有女兒, 但我一定會好好教兒子, 一定要讓女人幸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