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短暫情緣
2008/06/06 19:36:11瀏覽732|回應3|推薦32

我把她送走了.......

6 天的相處,

我的富貴手因為每天擦地....不爭氣的又犯了.....

兒子要參加第二次基測, 每天回家是他很放鬆看卡通吃我為他準備的點心, 因為有了她, 一直圍繞著他, 舔他, 讓他覺得很不爽, 在他們 2 個人之中, 我好像一定要有個決定, 於是我會把她綁起來, 但她總是很任性的叫著.....

如果我說這樣的事都令我煩心, 別人一定會笑我太不爭氣太溺愛我的兒子.....我就是不爭氣....

如果說我不會難過是騙人ㄉ, 但我們已經習慣安靜的環境, 有了她的陪伴是窩心的, 但為了她 , 要改變持之已久的習慣, 好像自己也沒有那麼偉大.....我不是真的有愛心的人....我想....

我的同事真的對我很好, 他每天都會問我她的情形, 昨天我 9:20 才進公司, 他以為我是為了她遲到, 又看見我一臉慘色.....他說他發了很多封簡訊給好友, 終於找到了適合的窩.....

我很感恩, 總是遇見好人, 他和她有一夜情....是他把她先帶回家, 再帶來公司要轉交我朋友的, 而我朋友臨時毀約, 所以讓我們家第一次養狗兒, 我本來就不是嚴格的人, 另一位養狗的同事教了我很多對狗的規矩, 我是聽了, 但我都沒採用, 因為我不是要訓練狗, 我是要愛她, 但同事來看她 2 次, 也發現她真的變得很皮.....

我太寵她, 本來幫她準備的睡覺地方, 第二天她就自己選擇了沙發的一角, 老公問我 : 她為什麼會在沙發上 ? 不是說好了, 如果她上去要打她.....我有啊 ! 可是她還是上去啦 ! 總不能一直打她 ?

所以, 我棄權了, 我放棄了, 我做不到, 我也不想那樣對她, 所以, 我只好放她走.....

在感情在工作在生活上我好像總是這樣....如果我發現自己不能完全的擁有及掌握, 我總是選擇放棄, 我不要勉強自己, 也不想為難別人......

是懦弱....但我知道這樣的方式是比較適合我的, 長痛不如短痛.....

希望她能學會做狗的規矩, 我不能再害她, 也不能想她......



背叛

詞:阿丹/鄔裕康 曲:曹格 唱:曹格

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

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

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

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

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

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

只要你能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300206

 回應文章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6/07 23:59

狗奴只扮演6天 恭喜脫離苦海

偶blog天天變 朋友們笑偶心不過沉

肥皮是流浪犬偶帶回家一養就快8年了

偶到底是善變還是固執的笨蛋 讓A姑娘猜看看 祝粽子節愉快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8-06-08 14:07 回覆:

固執與善變也許有某種程度的相似點吧 !

處女座 ? 魔羯座 ?

就已經如美猴王變了 n 變了 !

高興就好 !


HooDoo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捨得
2008/06/06 23:42

捨得捨得一捨就得

或許在您的現行的家庭結構上養狗就不是對的第一步

因為Amy也是愛狗一族,但我想必需考量適切性,所以我始終reject她養狗的要求

凡事決定就好,不是嗎!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8-06-08 14:13 回覆:

reject 對我來說粉難 !

我也很怕別人拒絕我...

所以儘可能的我都以 hold  over 來給自己及對方時間考慮.....

猶豫不決是我的毛病......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養狗......我沒自信
2008/06/06 19:49

年輕美眉呀

怎把臉都塗黑了

可惜了...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amandachou) 於 2008-06-06 20:40 回覆:

因為怕妳失望啦!

如果真的年輕,我一定不會塗黑的囉!

妳知道天蠍是超自戀滴!

她走了,突然變的好安靜...

數數她的破壞,她咬破了我一件心愛的衣服,及2雙拖鞋,我試著想她的破壞來原諒自己的沒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