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待真心
2008/05/31 11:00:00瀏覽672|回應4|推薦37

小時候, 我們住的是平房, 在房子的前方有個大廣場, 還有個魚池, 旁邊是別人的稻田....不是在鄉下, 是未開發前的內湖, 到處都是樹蔭.....很好的生長環境.....

鄰居養火雞是我印象最深的, 因為那是回家的另一個捷徑入口, 而我很怕牠們....因為牠們好像特別喜歡追我.....還記得我們家兄弟因為和鄰居玩棒球有點小生氣, 他家有更多的兄弟便故意在我們回家時, 把火雞都放了出來......( 以前我們的家, 總是有前後門, 回家時可以有選擇性, 現在的家真的像是鳥籠)

那時的鄰居都是務農的 , 所以也都是有土地的人, 現在都成了好野人.....而我爸是受雇管理磚場, 我家是唯一沒有種任何菜的人家, 也是沒有土地的人家, 但我們總有吃不完的蔬菜, 而唯一可以回饋他們的也只是些文字方面的吧 !

家裡養過二代的臘腸狗, 是我爸喜歡的, 第一隻是男生叫 < 拉器 > , 第二隻是女孩叫 < 凱利 >, 爸太早走了, 所以不知道為什麼取這名字....他們是很乖巧的小狗, 很聰敏不會任性撒嬌, 因為我爸是位看起來很有威權的人, 有178公分及很帥很有個性的臉龐, 他總是留著小平頭.......所有的人都怕他, 在家他很疼我們, 但也很嚴格, 他疼姊姊,  因為是第一個小孩, 而老哥是長子, 疼愛中加了更多的期待, 而小弟是他們期盼中的第二個兒子, 當然媽咪更寵愛.....我, 算是多出來的意外, 還好還好我長的特別像媽咪又會耍賴, 所以他總是特別疼我.....

小時候只要老爸走到我們的大通鋪叫一聲 <  起床 >, 我們 4 個馬上坐起來, 等他走過我們, 我們又會躺下.....任老媽叫我們, 但只要她說 : 你爸回來了.....呵呵, 我們馬上就精神抖擻跳起來.......所以我們家的狗狗, 也總是聽到老爸的腳步聲, 一定不會叫, 且很快到門口迎接......

好久沒有腳旁有徘徊的狗兒, 只有桌上一缸缸的孔雀魚, 我總是在下班後, 坐在那每天停留最久的上網位置, 打開枱燈, 她們在燈光下似乎也能感覺到主人返家, 因而游的更活潑.....我好像早已習慣這種彼此保持空間的寵物.....

新來的寵物...她....拉不拉多犬......老公幫她取名 < 來福 > 俗又有力....我還是要尊重他滴.....畢竟他也很疼她咧.....她是女孩叫來福有點怪.....所以我叫她 <  life > 有沒有比較美妙些呢 ?

喔 ! 她在我家第一天, 我已經為她把屎 2 次了.....我還幫她擦屁屁, 其實昨晚只有我們 2 人時, 我一直按捺自己想幫她洗澡的衝動, 因為同事說, 幼犬好像不能隨便洗澡, 她好像是 2 個月大, 可是她已經蠻大了....真不敢想像如果 2 個月後她仍在我家時, 有多大 ?

其實她真的蠻乖的, 只是很黏人.....一直跟著我......我現在打文章時, 她也是很乖的叭在我旁邊.....怎麼辦 ? 等一下我出門時, 真的耽心她會吵到鄰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chou&aid=1914430

 回應文章

愛的天使(暫離部落格忙碌休息中)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真羨慕妳!
2008/06/02 11:56

我也好想養寵物,但因自己太忙,怕養了牠,會讓牠寂莫!

倒是羨慕妳,有了可愛的牠陪伴妳,生活一定多采多姿!


牽手一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寵愛自己
2008/06/01 01:18

 我對妳的孔雀魚比較有興趣

最近搬家..把所有的盆栽都送人了

家裡..空盪蕩的

真該養盆魚..會有朝氣些吧...我想

前養過一次孔雀魚和鬥魚..下場都很慘



甘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火雞
2008/05/31 21:31

哈哈~~草小時放學回家,

最喜歡的是逗火雞,

咕嚕咕嚕的叫


犀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家的新狗狗
2008/05/31 11:24

我們家的新狗狗  牠叫來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