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宛如從地獄到天堂
2009/01/06 09:12:34瀏覽952|回應0|推薦4

                      宛如從地獄到天堂

加勒比海之旅展開序幕時 (在2008年1月),我真的是百感交集。

一個月前,在大西洋的彼岸,就在非洲大陸的某些地方,

我們曾留下苦難的足跡,猶如深陷在煉獄中。每天總是意外不斷,

不堪的往事猶歷歷在目。沒想到物換星移,不到一個月時間,

我卻已置身在紙醉金迷的豪華遊輪中,

正要體會一段既浪漫又奢華的頂級假期之旅。若說人生如戲,

我應該是這齣戲的最佳演員了。

 

                                           

我們所搭乘的是16噸的巨無霸超級的遊輪---海洋自由號它總共有15層。

第五層整個設計成購物街,12層還有一個大似足球場的跑道供人慢跑。

由此而揣摩,就不難想像其規模有多大了。 

                                                                                         

我們有8天的時間安排住在船上,其中有四天靠岸,

讓我們在各個國家的島嶼進行各項活動,譬如海地的拉巴地

水上活動和人文參觀,牙買加的溯溪,大開曼島的浮潛,

參觀墨西哥的科茲美島---等等。

                      

                         

那段時光真的是彷彿置身天堂。不用披星戴月的拉車,

不用check in真正的渡假享受就該如此。

若是每天被起早趕晚的緊湊行程所支配,只會越玩越累,怎算得是度假?

                                                                                             

自從這次奢豪的初體驗,我開始迷戀上巨型遊輪之旅。

(要16噸以上才能免除拘束感,我第一次搭的阿拉斯加遊輪是8噸,

就缺乏這股撼動心靈的力量) 盼望未來的逐夢之旅,

讓我有機會再重溫那眷戀不已的奢靡饗宴。

 

祝福您:

牛年好運來,健康又發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manda55&aid=2517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