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丟臉!
2007/05/11 12:27:17瀏覽513|回應0|推薦5

前幾天的一個早上,上班途中,

在某一個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

因為我原本想闖黃燈但是又放棄了,

所以我停車的地點已經超過了行人斑馬線;

結果過了一些時間,

有一位行動不便的中年婦人要過斑馬線,

我看到了立刻想要後退讓路給她,

卻發現我的後面已經停了一大堆的機車,

而且前面也都是停滿車子,

我是前也不行、退也難的進退不得情形,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位婦女一跛一跛的穿越機車陣;

心裡真的是非常後悔,

如果幾分鐘之前我不要試圖闖黃燈或是直接過去,

也許就不會造成這樣無恥的情況了,

真的很難過,只能在心裡默默說{對不起}了;

所以我想我以後出門會更早一點,

這樣就不需要去搶任何一個黃紅燈了,

我也就有更充裕的時間在停止線之前停好車了,

我真的不希望再有類似情形發生了!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z6667&aid=952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