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行~4/17及4/23
2011/04/25 13:11:45瀏覽123|回應0|推薦1

4/17本來要帶母親大人前往花博去走走

但在前幾天他說不去了

因為腰痠~~

到了當天~~下雨

心想也還好媽媽有提早說不去

不然也很掃興

陪著小妹和他男友及他同學

又逛了一次花博

這次只在圓山及美術這兩區

原因~~就是妹男友和妹同學

兩人是老人呀

才排第一二個隊

就開始出現腰痠呀腳痠呀很累呀~~~

所以~五點吧

我們就出園回家了

這次的收獲是~~爭艷館和我4/9去看的完全不一樣哦

給它一個讚

因為如此

所以本來4/23是小妹和他男友要去夜排夢想館的

就變成是我和小妹去排了

因為小妹告天晚上和朋友約吃麻辣火鍋

想拿到早一點的夢想館的票

所以

我們倆在凌晨十二點出發

帶著我們的糧食、工具前往夜排

又下雨的

快一點到時,其實沒什麼人

我們還排到夢想館入口前方那一列

根本都還沒彎出去

到了四點多才多了二大排

六點時好像還有票吧

我們倆像瘋了一樣

累呀

今天走新生區、大佳

還OK

但我們倆到後來排天使館時

真的快累昏了

最後~天使館的那六分鐘動畫

是我來了四次中,最難看的

都沒有爆點呀

我們撐著回家後

倆人心想終於回家了

累翻

狂睡

我呢~~則是因為星期五吃了草仔粿後

胃一直不舒服

加上星期六太累

三餐又不正常吃、亂吃

引發了腸胃炎

現在

還在吃白粥呢

總之

很開心

花博總算結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513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