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神好~
2012/03/06 13:11:40瀏覽145|回應0|推薦0

昨天

我早早就上床了(約11點半~對我來說算早囉~)

今天果然精神較好

連續好幾天的晚睡

讓我皮膚都變差了

女人呀果然還是要保養

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這句話是真的呀

------------------------------------------------

社工~~

這工作的文書作業真的很多呀

這對我倒不是問題

問題在於~

要關懷、陪伴長者(這是我真心想做的事)

又要處理文書讓機構可以通過評鑑

這真的是花時間呀~

在私人機構~

老闆不太管社工做什麼(就個人觀點,非指全部機構)

老闆請社工,我的感覺主要就是讓評鑑可以過

而不是一般所謂監督的角色

初進這工作,所有都是我自認為這樣那樣做的

全然不知是否正確~

所以~~

我想要有個督導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yssawang1&aid=6180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