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民黨最大的毒瘤是吳敦義
2010/12/03 10:08:29瀏覽1017|回應2|推薦7
國民黨最大的毒瘤是吳敦義。太偏向財團,減遺產稅,減營利事業所得稅,對高房價拿不出對策(可能還希望繼續炒房價),基本薪資漲個600元。五都選舉慘勝,馬英九要連任會非常辛苦,就是因為用了這個行政院長。2010年快過完了,2012年初就是大選,最後一年就算換掉吳敦義也太慢了。

財團有政治獻金,可是小市民有選票啊!

建議馬總統從現在開始祭出手段在半年內讓房價大減30%,明年基本薪資增2000元,下次立委和總統大選可能還有救。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ubuim&aid=4660295

 回應文章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對不起~
2011/08/01 01:58

個人覺得 吳敦義

人不錯~


廣慶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免職
2010/12/29 17:31
另有任用予以免職.此令
廣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