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則二十年前的故事
2008/02/14 09:29:44瀏覽1567|回應1|推薦31

李登輝:「你說,光是污錢你已被抓了多少次?我想盡辦法跟法院說,你心理有問題,叫你看心理醫生,你還到處收回扣。難道你真的心理變態?你忘了自己是國民黨還是台獨叛亂集團?」

謝長廷:「明明說三年,三年後又三年,三年後又三年,差不多十年了,老闆!」

李登輝:「你對我態度好點行不行?蔣經國死了,現在全台灣只有我知道你的身份,我乾脆回去洗掉你的檔案,你一輩子混黨外,大家都不用煩。」

謝長廷:「你想我怎樣?天天提醒自己是個線民,做夢時也要喊:『你們被出賣了,我是線民!』這樣?」

李登輝:「施明德幾時會收到海外資金?」

謝長廷:「不知道!」

(雙方都沈默一陣子。)

謝長廷:「這星期內。」

李登輝:「甚麼?」

謝長廷:「這星期內呀!日本人到了,施明德收到這筆資金,他們就交給別人。」

李登輝:「銀行帳戶在哪裡?」

謝長廷:「我哪知道銀行帳戶在哪裡?我才跟他三年而已。」

李登輝:「行了,做完這次退休。」

謝長廷:「狗屁,這句話我聽了九千多次啦!」

(李登輝交給謝長廷一個牛皮紙袋,謝長廷打開來看。)

謝長廷:「又是這些偷聽器?國民黨黨產這麼多錢,叫他們換些先進點嘛!」

李登輝:「植入體內的,好不好?」

謝長廷:「植入哪裡?」

(兩人大笑。)

謝長廷:「針孔攝影機。針孔呢?」

李登輝:「你二十八號生日嘛,二八仔(抓耙仔)。」

謝長廷:「我都不戴錶。」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ubuim&aid=1614498

 回應文章

pippe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則二十年前的故事
2008/02/14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