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ay-為什麼不能熱血
2009/04/24 21:57:59瀏覽391|回應0|推薦1
今天不小心看了一部從來不曾有興趣看的日劇

雖然劇情很白痴,就是很故意要表現白痴的樣子

你也知道他的表現手法就是這樣,可是就是會被它吸引!

看到一半,想著想著,為什麼我們沒有辦法熱血?

為什麼沒有辦法對一件事表現出心無旁騖,專心一意的感覺呢?

因為我們都太現實了,現實到覺得這種事做了又怎樣, 為什麼我要當白痴呢?

哈哈!突然想到一些老話,''惦惦吃三碗公''和''吃虧就是佔便宜''!

沒錯!就是要當白痴,為什麼不當白痴呢?

當我們覺得是白痴的時候,其實我們就是最聰明的人!

當我們最害怕的時候,才是最應該往前衝的時候!

想想自己,突然覺得自己才是真正的白痴

那種為一件事,認真去付出的時候,越來越少了

我要回到最初那種純真

回到原來的熱血

回到我的春春

就讓我

再重新當一次白痴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sion&aid=2883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