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忙中有錯.將會易給魔鬼有混水摸魚從中得利的機會.建議一個方便又不花錢的方法,先設法靜下來,試用虔誠心,尋求耶和華我神給的答案,必有極大幫助.
2010/11/28 11:38:33瀏覽386|回應0|推薦2
初見面感覺:知道您內在的聰明和耐力;知道您的身體健康的無奈.
初見面感覺:以您內在的聰明以身體的外表;交叉互換在社會謀求生存.
我內心對您的努力以赴,實在感覺甚為敬佩和感動!
建議先問問自己的良心,無風不起浪.
您的經歷罕有,甚少人能瞭解,
而您所期待幫忙的人,更對您經歷一無所知.
我知您目前一再向外急迫,想謀求迅速解決的辦法,
但一面之詞易忙中有錯.將會易給魔鬼有混水摸魚從中得利的機會.
如魚上鉤,您若不知放鬆靜思自救之道
您仍一再急迫,將會越掙扎越緊迫,越易忙中有錯.
破綻更多,將易給魔鬼,一再混水摸魚得利的機會,
可能徒勞無功又一再失財.
建議一個方便又不花錢的方法,
建議改變尋求解決的方法,
先設法靜下來,試用虔誠心,尋求耶和華我神的答案,
單純一再呼求試耶和華我神的名求救
靜靜聽聽自己內在的聲音,必有極大幫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4643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