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鼓聲當然可能是:1.有聲的,2.無聲的,盼協助轉達余兒女們,實感激不盡.
2009/02/10 08:24:40瀏覽450|回應0|推薦6
From: derek hsu drk_hsu@yahoo.caTo: Charm Yeung
Sent: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8:22:56 AM
Subject: 我甚願與兒女陪同成長,原希望大女denise成為作家,畫家,,...大兒derrick成為工程師,建築師,或發明家...次女angela成為表演者,編劇者,導演...不管他們現在如何情形我都祝福他們深愛他們支持他們目前真心喜愛的選擇

Charm Yeung'S您好:
盼惠助轉知我的心聲,拜託!
原甚願與兒女陪同成長,原希望大女denise成為作家,畫家,,...大兒derrick成為工程師,建築師,或發明家...次女angela成為表演者,編劇者,導演...,
但目前他們現在情形如何?我都深祝福他們,深愛他們,支持他們現真心喜愛的選擇,期願他們喜樂平安...
如近我與公司同仁共勉的:~~一如梭羅所說的「「忠於另一種鼓聲,大步向前」~.樂觀是您的選擇,~快樂,自信,自在是您的天賦權利,~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
鼓聲當然可能是:
1.有聲的他們是:環境的有形,有聲,有色的導引與帶領,..這很需要明辨安全否?安心否?自在否?快樂否?
2.無聲的他們是:血緣的機因,天賦的潛能,內心的心願,神的默示,自己的興趣,..應可考量追求,釋放發揮之.
僅舒感言及建議,盼協助轉達余兒女們,實感激不盡.
敬祝
元宵節愉快 萬事如意
GURD許登昭敬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3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