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爸爸很好,只是想念你們...I'm fine just miss you so ...miss you so ...miss you so ...
2009/01/29 20:18:35瀏覽975|回應1|推薦6

WHERE ARE YOU, MY CHILDREN ?203.74.190.140/shu/index.html
孩子,我無法想像,這些年來你們不在我身邊,日子是怎麼熬過來的!幸好我有一些好朋友,總是在我想起你們感到低潮時鼓勵我!

I Could not image how I live without you these year, my kids! Fortunally I have good friends, they encourage me through over the moment when I think about you.

生命中總有許多無奈,你們這麼小就離開我的身邊,我萬分不捨,就連一點音訊也無法得知,這些年苦盡甘來,總會想起不知在何處的你們,過得好不好?

I  Could  not image how I live without you these year, my kids!  Fortunally I have good friends, they encourage me through over the moment when I think about you.

孩子爸爸很想念你們

I miss you so much,my children...

您們你們過得好嗎?是不是都長得亭亭玉立玉樹臨風呢?

How's you life? Do you grow up healthy?

爸爸很好,只是想念你們...

I'm fine just miss you so ...miss you so ...miss you so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600803

 回應文章

曾俊卿~生命教養-言行註定命運徵志工師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情何以堪
2009/01/31 10:01

你可能少做了將來如何聯絡的約定

是否從你前妻的親人那裡著手最直接呢


祝福網友--佛光炷照/ 光明無量 / 菩薩加被 / 智慧增上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9-01-31 23:35 回覆:

非常感激關懷!

弟今年獨自在年假中,略整理家務,在家飲食,

大多時聽著佳音電台,並配合看聖經章節和,

身心尚自覺比諸往年充實滿足.

最大目的在求多親近神,盼神多賜福,盼神多多默示未來方向,

或者亦深信靜候時的心境較澄明,決定會較正確些.

謹野人獻曝,盼多多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