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經可以證明人類與神距離越來越遠,壽命越來越短;以諾在世享壽三百六十五歲,一生跟上帝有密切的交往,上帝把他接去,他就不見了。
2009/01/23 07:56:47瀏覽1008|回應0|推薦3
上帝這樣說,因為他知道你們一吃了那果子,眼就開了;你們會像上帝一樣能夠辨別善惡。」主上帝說:「那人已經跟我們一樣,有了辨別善惡的知識【16】;他不可又吃生命樹的果子而永遠活下去。」
亞當一百三十歲時生了一個兒子,跟他一模一樣,給他取名塞特。亞當生塞特以後,又活了八百年,並且生男育女。亞當死的時候是九百三十歲。
塞特一百零五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以挪士,以後他又活了八百零七年,並且生男育女。他死的時候是九百一十二歲。
以挪士九十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該南,以後他又活了八百一十五年,並且生男育女。他死的時候是九百零五歲。
該南七十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瑪勒列,以後他又活了八百四十年,並且生男育女。他死的時候是九百一十歲。
瑪勒列六十五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雅列,以後他又活了八百三十年,並且生男育女。他死的時候是八百九十五歲。
雅列一百六十二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以諾,以後他又活了八百年,並且生男育女。他死的時候是九百六十二歲。
以諾六十五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瑪土撒拉。這以後,以諾跟上帝有密切的交往,他又活了三百年,並且生男育女。他在世享壽三百六十五歲,一生跟上帝有密切的交往,上帝把他接去,他就不見了。
瑪土撒拉一百八十七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拉麥,以後他又活了七百八十二年,並且生男育女。他死的時候是九百六十九歲。
拉麥一百八十二歲時生了一個兒子,名叫挪亞【21】;因為他說:「上主詛咒了土地,使我們辛勞工作;這個孩子會使我們在辛勞中得到安慰。」
拉麥又活了五百九十五年,並且生男育女。他死的時候是七百七十七歲。當人口開始增多,分佈全世界,並且生養女兒的時候,
有些「神子【22】」看見人類的女子美麗,就隨自己所喜歡的娶她們為妻。因此,上主說:「人既然是屬肉體的,我的靈不永遠住在他們裏面;所以他們的壽命不得超過一百二十歲。」
挪亞有三個兒子─閃、含、雅弗。挪亞沒有缺點,是當代惟一的好人;他跟上帝有密切的交往,上帝對挪亞說:「我決定滅絕人類。世界充滿著他們的暴行,我要把他們跟這世界一起消滅。洪水以後,挪亞又活了三百五十年。他死的時候是九百五十歲。
閃一百歲時生亞法撒。以後他又活了五百年,並且生男育女。
亞法撒三十五歲時生沙拉;以後他又活了四百零三年,並且生男育女。
沙拉三十歲時生希伯;以後他又活了四百零三年,並且生男育女。希伯三十四歲時生法勒;以後他又活了四百三十年,並且生男育女。
法勒三十歲時生拉吳;以後他又活了兩百零九年,並且生男育女。拉吳三十二歲時生西鹿;以後他又活了兩百零七年,並且生男育女。
西鹿三十歲時生拿鶴;以後他又活了兩百年,並且生男育女。拿鶴二十九歲時生他拉;以後他又活了一百十九年,並且生男育女。
夏甲為亞伯蘭生以實瑪利的時候,亞伯蘭八十六歲。
亞伯拉罕受割禮的時候是九十九歲;亞伯拉罕俯伏在地上竊笑,自言自語:「一百歲的老人還能夠有孩子嗎?莎拉已經九十歲了,還能生孩子嗎?」以撒出生時,亞伯拉罕一百歲。
莎拉說:「上帝使我歡笑;聽見這事的人也要跟我一起歡笑。」莎拉在世享壽一百二十七歲。
亞伯拉罕已經老邁,他一生所做的事都蒙上主賜福。亞伯拉罕享長壽,在高齡一百七十五歲的時候死了。
以實瑪利死的時候一百三十七歲;;雅各回答:「我寄居人世已有一百三十年。這些歲月又短又苦,遠不如我祖先的。」雅各在埃及住了十七年,到一百四十七歲。
他將死的時候,差人去召約瑟來,對他說:「請你把手放在我的雙腿之間,發誓不把我葬在埃及;約瑟和他父親的家族繼續住在埃及。他死的時候是一百一十歲。
人類與神距離越來越遠,壽命越來越短;是因環境污染?
或心靈污染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258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