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省思考這幾年來, 我走過人生的死蔭幽谷時,至上萬能的上帝實已差派很多天使--基督教弟兄姊妹,代表耶和華的杖,及耶和華的竿,一直在指導及安慰和幫助我了。
2008/06/23 18:42:05瀏覽259|回應1|推薦2

24JUN1997近十一年了,我在身心疲乏又受傷的情形下,很辛苦的走過我人生的死蔭幽谷時,在以為求援無門時,忽然陸續認識許多基督教弟兄姊妹,幸好一直有他們的代禱祝福及帶領,認識聖經--神的話語.

我心裡有所依靠,自認因此獲得很大安慰,這期間參加各處基督徒聚會:玫瑰新城真耶穌教會,景美真耶穌教會,韓國張漢業牧師的純福音教會,溫哥華人柯希能牧師的以琳教會,後來要至忠孝神召會聚會被介紹參加全福會了,在全福會快樂手舞足蹈歡唱詩歌多年中,2003年 八月十日,於住家附近的新店行道會受洗為基督徒了.

因為年紀不大不小,伙伴難尋,感覺心裡空虛分神,無法全然放下投入,而彆扭一直無法如全福會的弟兄们般,快樂大聲地,開口禱告祈求著.

總是認為至上萬能的上帝必能知我心,我求,又何必張揚使大家知曉我心,我求呢?

但在參加全福會新店寶強小組聚會時,看到牆上的詩篇二十三篇時,非常欽羨基督徒能有耶和華的同在;能有耶和華的杖及耶和華的竿,的指導及安慰。耶和華亦用油膏了我的頭,耶和華使我的福杯滿溢照料及祝福.但我不解為何又需會遭受有行過死蔭幽谷的苦難,而迷惑及不平!

[詩篇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但由於我常看到{詩篇二十三篇}及聽到基督徒多喜歡閱讀{詩篇二十三篇},久而久之我竟然不經意地,記住{詩篇二十三篇}全部內容了, 成為自己心中自發的禱告詞,只是多加些耶和華主詞,是為了讓我多舒發感激心渴慕意

因為我反省思考這幾年來, 至上萬能的上帝實已差派很多天使--基督教弟兄姊妹,代表耶和華的,及耶和華的竿,一直在指導及安慰和幫助我了。

目前每天我心中,都有多次自發的,以如下我自己的禱告詞來向  至上萬能的上帝致上感恩心,和祈求賜福我自己的禱告詞源自[詩篇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耶和華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耶和華在可安歇的水邊。 

耶和華使我的靈魂甦醒,耶和華為自己的名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耶和華與我同在;耶和華的杖,耶和華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耶和華為我擺設筵席;耶和華用油膏了我的頭,耶和華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耶和華的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甚祈盼協尋余三位於溫哥華出生的親生兒女, http://203.74.190.140/shu/index.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982771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一篇
2008/06/27 21:43

據您的說法, 您現在應該衣食無慮了.

可是詩篇二十三篇您又潛移默化的把祂背起來了.

根據我粗淺的認識, 那二十三篇是關於工作的禱告呢!

人際關係的禱告 是關於主禱文.  可曾反覆思想過呢?!

還有我感受不到您是發自內心的敬虔敬畏耶和華, 您自己覺得呢?

凡事謝恩很好.

讓我盡量看看哪裏可以幫您的.

許登昭(alpineatks) 於 2008-12-10 23:45 回覆:

何以感受不到我未發自內心的敬虔敬畏耶和華呢?

我尚愚昧故真心"求道若渴",盼得智慧,

而 約翰福音第一章第一節

1:1 宇宙被造以前,已經存在。道與上帝同在;道是上帝

1:2 在太初,道就與上帝同在。

我深信有神,相信神是唯一,也敬畏神,也以親近耶和華為依託和得安慰,並尊耶和華等同其他宗教的至高神,只是當其他宗教誤把天使和其他靈,均視同神時,我不會力辯.

但有適當機會,我總是坦然自稱基督徒,也高舉耶和華是唯一神,耶和華是幫助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