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undalini昆達里尼在我們每個人盆骨裡,一塊三角形的骶骨附近,蜷縮著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神秘靈蛇!
2022/12/01 07:53:51瀏覽1925|回應4|推薦3
查克拉與昆達里尼圖示
Kundalini昆達里尼在我們每個人盆骨裡,一塊三角形的骶骨附近,蜷縮著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神秘靈蛇!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深信"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4707190 "真理啊!不瞭解時,以為迷信;瞭解些後,認為是宗教;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瞭解透徹就知是智慧!祈禱能增智慧,福德,幸福和喜悅!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4735595 四季教隨四季調整:春節訪佛,夏天媽祖,秋天孔廟,冬季聖誕節!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2080286

聯集各工程,理財,環保,保健,美容,產品開發和行銷廣告等商務經驗一再複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及學習新知,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團隊由知己兩人建立,如桃園三結義,西遊記般,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323226 盼父子女再團圓,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329523 再建家產大格局!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329523
億萬富翁創造學(初始之力)❉ 行銷的三大世界: 物質世界.虛擬世界.精神世界!成功者的關鍵思維!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18932
神賜予每人不同恩賜,與才幹,哪是神給予我們的祝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319918 
我人生過程如此發展,喜憂參半,卻是精彩,目前一再複習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1033849 
(聯集各工程,理財,環保,保健,美容,產品開發和行銷廣告等相關商務及管理合作經驗)及向年輕人學習新知中,希望父子女再團圓,一起恢復家庭,再建家產大格局!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329523當斜槓族斜幹學新知由兩人建立知己團隊,如桃園三結義,西遊記般,時時試著商談,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323226 "不違法,不與人爭,不擋人財路"自創一格的創業賺大錢計劃!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329523
Kundalini昆達里尼在印度教和藏傳佛教密宗當中都說,在我們每個人盆骨裡,一塊三角形的骶骨附近, 蜷縮著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神秘靈蛇!
這條靈蛇捲曲成3圈半,它就像一個核彈一樣,蘊含著無窮無盡的能量!
這種神秘的能量被稱為Kundalini昆達里尼 ,意思是捲曲,蜷縮的意思。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查克拉與昆達里尼圖示
昆達里尼梵語कुण्डलिनीkuṇḍalinī坦米爾語 : வாலை,泰語: กุณฺฑลินี,英語:Kundalini),又譯為軍荼利靈量拙火,梵文原義是捲曲的意思,印度瑜伽認為,其為有形的生命力,是性力的來源,蜷曲在人類的脊椎骨尾端的位置。傳統印度常以女神,或是沉睡的蛇來作為象徵。類似於中醫與道家所說的或先天的印度瑜伽修行者認為,通過修練瑜伽,將可以喚醒沈睡在身體中的昆達里尼,使它通過中脈,最終到達「我合一」的境界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昆達里尼被認為位於海底輪的位置。身體的右脈與左脈,將氣傳送至海底輪,兩者力量的結合,形成昆達里尼,昆達里尼的能量則進入中脈,往上到達頂輪
因為這種神奇的力量,99.99%的人一輩子都無法察覺和掌握它,
甚至別說一輩子了,就包括我們的前世今生,幾輩子,幾十輩子,我們絕大多數人,都無法掌握這種神秘的能量!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所以古印度叫它昆達里尼,它就像一條靈蛇一樣,
普通人的靈蛇永遠捲曲,蜷縮在那裡。
幾世,甚至幾十世都不能激活!
只有那萬中挑一的人,才能在特別『適當的條件』下,喚醒和提升昆達里尼。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齊大非偶,剛起步的合作對象最好!還未踏出大步行銷廣告正是想要小本創業,又有豐富經驗,及人脈,在查證後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376168 爭取代理權區域專售權利的最佳合作對象!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607425
✰億萬富翁創造學:行銷的物質.虛擬.精神三大世界!✰ 成功者的關鍵思維!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18932
當它被喚醒之後,這種能量,就像一條剛剛冬眠甦醒過來的蛇一樣,它蜿蜒的衝破,其上的數個脈輪,到達大腦頂部,最後穿越頂輪和頭蓋骨。
而如果能做到這樣,此時我們便接通了宇宙的能量,宇宙的能量可以在體內流通,令人達到一種『無我』的境界,也就是我們中國人所說的『與天地精神嚮往了』、『天人合一』的境界的。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如果你在靜坐中,讓這條靈蛇衝破頂輪。
那你就能獲得一種,無思無慮,但是又有知覺的入靜狀態,
此時我們只能夠覺知『當下此刻』一切過去與將來的思想和憂慮嗎,統統都不復存在,此時你將領略一種無可名狀的喜悅,也就是傳說中的禪悅。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並且到那階段,修行者不僅可以感受到不可言說的禪悅,
而且密宗還說,修行者的手掌會發展出一種新的覺知,
你能夠看見那種解剖學裡根本看不見,也摸不著脈絡和脈輪。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你能看到昆達里尼,這種神奇能量,在你身體中流淌的樣子!
而且這種神秘的力量,不僅僅是在流動,
而是在流動的過程中,直接淨化你的身,心,靈。
使你達到神一般的存在。
而印度的修行者說的更加玄妙,讓你身體中的這條靈蛇徹底激活。
達到無我的狀態。
那麼從此之後,你的人生將完全改變!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有多少誇張呢!
他們說就像是所有的天使都在你身邊,隨時為你一個人服務一樣!
你所想要的一切都會自然而然的發生!
而且最厲害的是,因為此時你已經達到無我,和整個宇宙相連,你就是宇宙,整個宇宙就是你!
所以此時的你和凡人完全不一樣,你已經沒有凡人的任何欲求。
所以是在欲求升起之前,事情就已經自然而然的成就了!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比如說:你想要一位知心愛人,
你還沒有想之前,你這個慾望還沒有產生,你的知心愛人就早就已經到了!
這靈蛇的力量,簡直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啊! 
昆達里尼瑜伽常見問題:
※昆達里尼瑜伽我們很少聽到,它是什麼?
昆達里尼瑜伽,有數千年的歷史,包含了諸多的Kriya (奎亞功法)、呼吸法、Mantra唱誦和靜心冥想等技巧,以及活出人類卓越精神的全方位教導。這是一門非常系統、嚴謹、博大精深的神聖科學,經過歷代很多偉大的瑜伽士和開悟的智者的充分驗證,以完整、快速、高效著稱。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昆達里尼瑜伽 (Kundalini Yoga) 過去為印度密傳的瑜伽派別。自1969年在美國首次公開傳授至今,全球有90多個國家都在傳授昆達里尼瑜伽,它迅速有效地提升和擴展個人的覺知力與光芒,帶來健康、快樂、靈性覺悟的生命。昆達里尼是一個系統性涵蓋身體與心靈的瑜伽系統,可以幫助大家變得健康、快樂、神聖、有覺知。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昆達里尼瑜伽與其它瑜伽有什麼區別?
昆達里尼瑜伽與其他形式的瑜伽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它豐富多樣地融合古老瑜伽的各種元素:它結合了聲波震動的唱誦、呼吸技巧、瑜伽體位、手印與靜心冥想等,其所帶來覺察力跟觀照力提升是其他瑜伽派別所無法比擬的。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昆達里尼瑜伽又被稱為自我覺察的瑜伽,當這股能量被喚時能帶給我們更多內在精微的覺知力,也讓我們認真到自己的真實,而能全然如實完整經驗自己的人生,圓滿生命課題,喜樂自在。這就是昆達瑜伽所要傳遞給人們的。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昆達里尼瑜伽大致的上課流程是怎麼樣的呢?
1. 流程一:調頻(唱誦三次)
2. 流程二:保護梵音唱誦
3. 流程三:Kriya (瑜伽體位)
4. 流程四:瑜伽課中的放鬆與休息
5. 流程五:靜心冥想
6. 流程六:Long Time Sun(祝福之歌)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每位老師可能依照學員的程度與課程需求進行調整,
一切以主講老師為主
※為什麼大家都穿白色棉質的衣服呢?
穿白色衣物的原因只是基於一個很簡單科學事實:
每一個物品都有1.5呎的光環、動物的光環是3.5呎、人的光環是9呎,如果我們穿白色棉質的衣服可以增加1呎的光環,~Yogi Bhajan~ (瑜伽大師)白色在色彩心理學中代表純淨、和諧,
穿上白色衣服可以協助人們褪去疲憊與憂鬱,
且白色含慨所有的顏色,可以補充各種你需要的色彩能量。
※為什麼老師會建議大家帶白色的頭巾呢?
包頭巾與宗教無關係,包頭巾可以保護自己頂輪,
我們頭部有兩個能量中心。一個是第三眼向上靠近髮際的中心點,
一個是頭頂,頭髮有漩的那個地方。
這兩個中心點很重要,需要保護。
古人在頭頂扎個髮髻也是這個作用。我們的頭顱由26塊頭骨組成,這些骨頭可能會根據我們當時的情緒這邊松那邊緊,
當包裹住頭巾時頭骨被固定住,更容易進入冥想狀態,歸於自己內在。
雜念減少。包頭巾可增強、放大自己的磁場、不讓頭髮在做練習時甩來甩去等等。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什麼是調頻?
在昆達里尼瑜伽的傳統中,我們透過「調頻」的練習來設定頻率。
調頻將每一個人的注意力引導到內在,去禮敬內在的老師。
以梵音Ong Namo Guru Dev Namo調頻:
「我召喚無限的創造力的宇宙意識,並且我向我內在的神聖智慧禮敬。」
如此唱誦就將老師以及學生與「黃金鏈」,也就是所有歷史上脈脈相傳的昆達里尼瑜伽大師與上師連結在一起。
Ong Namo Guru Dev Namo:「我向萬事萬物的創造者以及每一個人之中的神聖智慧頂禮。」
※常常聽到老師跟我們說 SAT NAM,這兩個字是麼意思?
Sat的意思是“真實”,Nam的意思是“身份”。
你可以把它翻譯為“真實的身份”,或者“真實就是我的身份”。
它是一條認出真我的本質的途徑,它是宇宙萬物的源頭。
這讓你的意識和覺知達到到真實的振動狀態。
你創造出一個內在體驗,一個有關真理,覺悟,覺知, 高於一切意識的體驗。
師資說明
籃沛綺 Anna(Satyajeet Kaur)
大地媽媽的孩子、覺知孕育傳遞者、昆達里尼瑜珈士,與蓋婭地球母親約定把家的能量帶入地球—『地球即是人間天堂』。
原任職金融業業務,過去身心狀況非常痛苦不平衡,因緣際會從2009年開始踏上身心靈修煉之路,遇見昆達里尼瑜伽後改變了生命的各個面向。
2015年當了母親就從原任職業退下,專心育兒、教授昆達里尼瑜珈和分享人智學華德福教育。

修練昆達里尼的危險!3種檢驗方法教你避開邪靈入侵!DylanDylan

前言
在印度的靈性文化中,昆達里尼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能量,但對西方國家而言,卻被部分團體稱為邪靈。
對於一個神祕而未知的領域中,總是讓人充滿好奇與恐懼。
那麼
昆達里尼究竟是什麼?
究竟是否會有危險?
而我們需要小心注意的是什麼?
今天,迪倫就以親身體驗來向你分享三個檢驗的方向,保護你身心靈學習過程的安全。
檢驗方式一、
了解昆達里尼的覺醒特徵
昆達里尼是什麼?
簡單的說,昆達里尼是每個人生命中非常重要的靈性能量
當這份能量啟動的時候,他就會沿著你的中脈或左右二脈向上移動
一旦他移動到特定的脈輪時,你就會體驗到相對應的奧秘體驗,這在靈性的基礎上是非常重要的。
所以在印度這個充滿靈性的神祕國家,會有很多上師選擇以修練昆達里尼的方式,幫助人們靈性成長。
啟動昆達里尼,常見的4種體驗
在昆達里尼啟動之後,會依據每一個人的狀態有不同的反應。
1.靈動:
有些人會產生道家和佛家都有提到的「靈動」,但這個靈動並非不好,只是能量要打通的一個過程中,能量在經歷氣阻時,會產生的些微移動。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2.情緒宣洩、大叫、大哭
有些人情緒壓抑的狀況非常嚴重,當一個人情緒壓抑非常大的人,同時也代表他的能量是沉重與堵塞的。
如果你去觀察一個鬱鬱寡歡的人,你會發現常常會有胸悶或者是肌肉緊繃的問題,這就是一種能量的表現。
所以當昆達里尼在提升的時候,昆達里尼為了去清除這些不必要的能量時,就會幫你把堵塞的情緒垃圾清理出來!
因此,為什麼有些人會有情緒宣洩的狀態,就是如此。
3.酸、痛、脹、麻、冷、熱
這些都是在氣脈打通的過程中,會有的正常現象。
中醫有一句:「痛則不通,通則不痛。」
在能量上的體驗,也是同樣的原理。
稍後我們會再來更細緻的談論這個原理,以及各門脈之間為什麼會有不同?
4.進入前世的狀態
像香媞老師,在經歷強烈的昆達里尼啟動後,有一次的經驗,她就進入了前世的體驗,前世中她是一個瑜珈士,突然她的身體就開始擺出高難度的蜘蛛式,還做出雙盤前滾翻、後滾翻的動作。
這種就是靈性能量啟動後,會有可能出現的現象之一。
為什麼會有這些現象?
為什麼有一些宗教會提及昆達里尼?有一些宗教卻完全不提呢?
因為每一個宗教的上師狀態都不同,分享出來的體驗也會不同。
事實上每個人內在都有昆達里尼能量,昆達里尼並不是一個宗教或文化特有的東西。
只是因為每個上師修練的過程中,如果他的能量是阻塞的,能量上升的過程中,就會感受到昆達里尼能量和脈輪能量。
但有些上師本身的能量就非常通透,所以他的一生可能根本就不會體驗到昆達里尼,所以他的信徒們就會產生一個誤解,認為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昆達里尼的存在。
所以即便是在印度的文化,也會有人反對昆達里尼的存在,例如尊者馬哈維亞的信徒。馬哈維亞也是能量非常通透,所以馬哈維亞從來沒有感受過亢達裏尼,因此他們的信徒始終認為昆達里尼是無稽之談,並宣稱昆達里尼不存在。
你就像是一個水管,而昆達里尼是水源,如果水管內有很多淤泥時,水要通過,就會產生很大的壓力,而這個壓力就會變成你的「感覺」;如果水管內是乾淨的,水要通過,就不會有壓力,你也不會有感覺。
在昆達里尼更多的介紹,以及三階段的感受、啟動及修練的方法,我們寫了另一篇〈一次搞懂什麼是昆達里尼及啟動秘訣,引爆生命潛能!〉有更詳細的說明。
昆達里尼覺醒的好處
靈性提升最快速的途徑
會想要進行昆達里尼能量修練的人,通常他們不是被引導來學習,就是他們已經發現所有的問題都是靈性的問題。
不論你是健康的問題、關係的問題、財富的問題、心理情緒上的問題,有很多的問題都是來自於你的能量是沉睡的,也就是昆達里尼能量是沉睡的。所以當一個人意識狀態是沉睡的狀態,那麼她就會進入無意識的行為模式。
就像下方的冰山圖
薩提爾冰山理論
你的表行為只是表象,真正影響你的是水面下的無意識狀態。
在心理學家的研究發現,無意識的力量是表意識的9倍
所以如果你能夠過昆達里尼的方式提升能量,用以轉化冰山下的狀態。
那麼你就可以去體驗到:
從生存到享受生活
從冷漠到連結
從自卑到自信
從封閉到敞開
從犧牲妥協到表達自我……等等
你的生活可以更好、更享受、更自在,昆達里尼的喚醒,都是可以很有效的幫助到你。
而且你不用透過任何的努力改變內在,而是能量提升之後,會自然而然的改變。
所以我們說這種努力,是不費吹灰之力的改變──在內在你只能不費力的改變。
檢驗方式二、 昆達里尼真正的危險
昆達里尼是人體中非常強烈的能量,也因為他非常的強烈,所以同時伴隨著一些危險性,這種危險跟大眾想像的危險不同,而是內在旅程是否會走岔路?
所以過往古聖賢要傳遞這種體驗時,都會讓修行者修練十幾二十年的時間,把他們的內在準備好,才會讓他們體驗昆達里尼的能量。
所以昆達里尼的體驗,在古代是非常罕見的。
但是對現代人而言,你不可能耗費十幾二十年的時間,只是為了得到一點點的體驗,這是非常不切實際的。
所以適應現在人,必須要輕鬆、快速,但是卻又有正確的知見和引導,那是非常重要的。
第一個危險:恐懼
絕大多數的人接觸未知,都會感覺到恐懼。
就像進入股票市場,你不知道今天股價下跌,明天是否還會下跌?
光是想到可能繼續下跌,你內在就充滿恐懼。但明天發生了嗎?
明天尚未發生,但它是未知的,而且充滿危險的可能性,恐懼就在這裡誕生。
又像以前清朝人看到相機,他們會以為相機會將人的靈魂吸進機器裡,而呈現那張照片,所以當時的人看到西方人,都會非常的排斥。
而今我們都知道相機是非常好用的工具,甚至還將它研發在手機裡,隨身攜帶。
所以昆達里尼也是如此,要避免你對他的恐懼,那麼你對這份神祕能量,就要有充分的了解,並且找到一個適合的老師帶領。
第二個危險:幻想
真正的危險是頭腦的幻想。
頭腦是非常精密的工具,千年來的演變,使的頭腦會想盡辦法生存。為了生存,頭腦會想要適應環境、獲得好的東西,這些都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進入靈性旅程,頭腦的生存模式就不一定是好事。
也由於頭腦的精密,當你看見他人有很好的體驗時,頭腦也會想要得到這種體驗,它就會去創造出類似的體驗,讓你以為你已經得到了這種靈性狀態,這種偽靈性體驗才是真正的危險!
因為他帶你偏離你的內心,偏離你的真實。
當你要走回內在真實的道路時,當你想要走向自由、喜悅的生命狀態時,這種「幻想就會變成一種阻礙」,也是我們講的走火入魔。
所以這就是一個真正的靈性導師,最重要的地方就是:「幫助學生避免頭腦的幻想」
檢驗方式三、 昆達里尼邪靈
當我們了解了前面2點,我們不難理解為什麼有些宗教人士,會對昆達里尼能量有特殊的註解;最重要的原因就是2點:
他們的上師本身能量通透,從來都沒有體驗過昆達里尼,
部分宗教人士,對未知感到恐懼,這恐懼也是來自於不了解,
聖經裡面提到要我們有警醒、清醒、要有警覺,其實是完全正確的!
因為這就是覺察,所有的聖者都是帶我們走向覺察,
我們完全不反對覺察,甚至我們在談論的就是覺察,
即便昆達里尼能量提升,也只是讓覺察的意識提升,
真正的邪靈就是無意識,
在人一生的狀態中,
如果他的狀態並不是走向有意識的狀態,那麼它就會走向無意識的狀態。
它沒有任何灰色地帶。
有意識的狀態:
生命是有選擇的
生命是喜樂的、正向的
為他人著想、創造幸福
生命是創造性的、充滿靈感的
關係是連結的、充滿愛的
財富是豐盛的,充滿創造性的
無意識的狀態:
生命是沒有選擇的
生命是痛苦的、負向的
為自己著想、創造受苦、恐懼
生命是死寂的、沒有新意
關係是分裂的、充滿暴力
財富是貧瘠的,時常創造失敗
所以當你可以越來越有意識,你就會越與自己的內在連結,當你與自己的內在連結,你就是與神連結。
所以在基督教說的「原罪」,事實上就是這個分離的罪,並不是你出生就帶著罪,而是你與上帝分離了,你遺忘了與你連結的上帝,這個遺忘就是無意識,無意識才是真正的原罪,真正的邪靈。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昆達里尼的現象
昆達里尼的反地心引力
事實上,昆達里尼提升時,它是違反地心引力的狀態向上提升,所以要喚醒這個能量是需要特定修練而達成的。
當一個人昆達里尼能量提升的時候,並且能夠時常維持在提升的狀態時,這個人的能量就已經完全不一樣了,他的昆達里尼已經很成功地進入反地心引力的狀態。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當你接近一個具有這樣能量狀態的人時,你也會因為能量共振,被引發亢達里尼提升!
所以為什麼有許多新加入課程學習的同學,如果他們實體見到我們,回去都會感覺到能量充沛,或者是能量得到提升,就是因為這種亢達里尼共振的原因。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一來,正向與負向能量本來就會平衡
所以我們的正向能量會很自然地去澆灌在對方的負向能量
二來,亢達里尼的共振效應
就會將對方的亢達里尼也共振起來!
像靈蛇般的狀態
當一個人透過特定的修練技巧啟動昆達里尼時,昆達里尼提升的時候,就像一個蛇一般地、以左右盤旋的方式,不斷向上提升。它的能量是非常巨大與強烈的,強烈到你不可能對它懷疑。你完全不會有一絲想法說:「這是昆達里尼能量嗎?還是不是呢?還是頭腦的幻想呢?」
當你真正的昆達里尼能量啟動時,你絲毫不會有這樣的懷疑,因為它太巨大了,太強烈了。
像是一個蛇真的吞噬你的肉、吞噬你的血骨,當你真正的體驗完時,你將會有脫胎換骨的感受。
自身的體驗
就像前面我們提到的例子,能量也是如同中醫的理論一般:「痛則不通、通則不痛。」因此,在我的自身體驗中,當能量被清理乾淨了,即便之後做在強大的修練技巧,也不會感受到任何能量的感受,那時候並不是因為沒有體驗,而是這個「水管」裡面的髒污都被清理掉了。
頂多只會有一點點微微的能量感受,但整體而言卻是非常享受的。
而當一個人到了這個階段,整個人的生命狀態也是截然不同了。
迪倫總結
昆達里尼是靈性成長中非常重要的能量,當你可以對昆達里尼有正確的理解之後,你就可以避免走錯很多的路,並且運用正確的修練方式時,你也可以很快速的得到靈性的神祕體驗與生命的成長!祝福大家!
延伸閱讀
[圖文解說]什麼是脈輪(Chakra)?七脈輪完整介紹+修練全攻略
一次搞懂什麼是昆達里尼及啟動秘訣,引爆生命潛能!
如何感受脈輪?3個階段+2個方法讓你也能體驗到脈輪能量
脈輪是怎麼來的?為什麼9大脈輪、12脈輪沒有意義?
開脈輪的危險?修練七脈輪一定要避免危險地雷
學習身心靈必看!10分鐘帶你了解心靈轉化的震撼好處!
嗨,我是迪倫,有關脈輪修練、心靈成長轉化的問題,都歡迎找我討論。
每個月都會釋出5個免費諮詢的名額唷!MENTOR作者介紹
葉顓霆老師

極緻心靈美學共同創辦人 - 迪倫

●極緻心靈美學共同創辦人
●情緒煉金術創辦人暨訓練師
●國際合一大學認證為覺醒者(2011年3月)
●曾任屏東合一喜悅靜心中心課程講師
●曾任香港合一社群課程講師
●曾任合一 · 高雄課程講師
●曾任心宇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課程講師
●曾任合一祝福中心課程講師\
上一頁學習身心靈必看!10分鐘帶你了解轉化的震撼好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628560

 回應文章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1 11:34
Kundalini昆達里尼在我們每個人盆骨裡,一塊三角形的骶骨附近,蜷縮著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昆達里尼的反地心引力,事實上,昆達里尼提升時,它是違反地心引力向上提升,若要喚醒這個能量是需要特定修練達成的!若能常維持在提升狀態時,這人的昆達里尼已經很成功地進入反地心引力的狀態!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1 11:28
Kundalini昆達里尼在我們每個人盆骨裡,一塊三角形的骶骨附近,蜷縮著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進入了前世的體驗,前世中是一個瑜珈士,突然身體就開始擺出高難度的蜘蛛式,還做出雙盤前滾翻,後滾翻的動作,這種就是靈性能量啟動後,會有可能出現進入前世的狀態的現象。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1 11:24
Kundalini昆達里尼在我們每個人盆骨裡,一塊三角形的骶骨附近,蜷縮著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神秘靈蛇!情緒宣洩,大叫,大哭:有些人情緒壓抑的狀況非常嚴重,當一個人情緒壓抑非常大的人,代表能量是沉重與堵塞的;當昆達里尼在提升的時,清除這些不必要能量時,把堵塞的情緒垃圾清理出來!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

許登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1 11:18

Kundalini昆達里尼在我們每個人盆骨裡,一塊三角形的骶骨附近,蜷縮著一條看不見,摸不著的神秘靈蛇!.靈動:



有些人會產生道家和佛家都有提到的「靈動」,但這個靈動並非不好,只是能量要打通的一個過程中,能量在經歷氣阻時,會產生的些微移動。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77628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