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更喜歡吸引而不是推銷,那麼你非常適合來聽這堂'短視頻的創業法則'講座;別再說'內容為王'了!
2022/10/03 21:19:11瀏覽528|回應0|推薦5
想在自媒體上創造聲量和流量,為自己製造機會,打造第二收入管道,那麼內容行銷就會是你經營自媒體成敗關鍵!但內容行銷的形式百百種有:文章,圖片,影片,電子書,電子報,直播等,到底哪種方式呈現才最有效果呢?雖每個方式,都有受眾會買單,但目前最好的應是短視頻呈現方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1474
別再說內容為王了!在網路時代,經營自媒體是每個人生存的必備能力之一!如果你更喜歡吸引而不是推銷,那麼你非常適合來聽這堂短視頻的創業法則講座;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1474
短視頻經營祕訣免費索取

嗨,derek!

在上一封信中,我有提到在網路時代,經營自媒體是每個人生存的必備能力之一!而這裡說的生存不單指的是賺錢,而是從長遠來看,若能在自媒體上累積一定的流量或顧客,就能夠為你帶來許多意想不到的機會,這才是我們經營自媒體的最終目的!

所以,如果你也想在自媒體上創造聲量和流量,為自己製造機會,打造第二收入管道,

那麼內容行銷就會是你經營自媒體的成敗關鍵!但內容行銷的形式百百種,有文章,圖片,影片,電子書,電子報,直播等,到底要用哪一種方式呈現,才是最有效果的呢?!

其實,無論是哪一種方式,都有它一定的受眾會買單,但我認為短視頻是目前最好的呈現方式!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1474

當人人還在高喊內容為王,就是你能突破內容行銷最好的機會!

因為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人們不再被動接受資訊,而是可以主動從這麼多的內容中,選擇自己想看的。所以,製作好內容的時代已過去,能產出快速吸引,觀眾眼球的內容,才是真本事!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1474

這次我特別邀請心靈財富女王:安姐擔任本次大會分享講師之一;曾經她體重破百,用錯誤方法減肥而罹患暴食症!同時也因15年暴食催吐,而走上身心療癒自救之路,幫助自己瘦身五十公斤,創立身心流!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41474

為了幫助更多與她有相同經歷的人,她開始經營自媒體,並戰勝怯懦,站上舞台,就是為了喚醒更多人愛自己,發揮天賦潛能,實現英雄之旅!

📌個人經歷:

  • 「NI自媒體商道系統」創辦人
  • 「安姐身心流」創始人
  • 二級公共營養師
  • 二級心理諮詢師

📌代表作品:

  • TikTok金牌創作者(現在)
  • 自助出版學院 - 講師&顧問(過去)
  • 2019出版書籍:《遇見更好的自己》
  • 參與雜誌媒體:壹週刊、天下雜誌
  • 參與電視節目錄影:生活智多星、醫師好辣

如果你想知道,如何透過短視頻打造出吸睛內容,不需要推銷就能吸引到對的人揪千萬不能錯過!

【全亞洲自媒體大會: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Live直播線上講座

📌活動日期:10/8 (六)📌活動時間:9:40-18:00(09:00開始入場)📌活動地點:Zoom線上平台

立刻免費報名

心靈財富女王 — 安姐

將在線上Live直播與你分享

  • 主題:「短視頻的創業法則」
  • 分享亮點:我不喜歡推銷,也不喜歡被推銷!
  • 因而開始學習打造個人品牌,透過品牌吸引到對的人;我曾嘗試用各種方式創建個人品牌,直到掌握短視頻趨勢,給了我一個厚積薄發的機會!
  • 如果你更喜歡吸引而不是推銷,那麼你非常適合來聽這堂短視頻的創業法則講座;帶你透過短視頻發揮你的天賦與使命,散發你的影響力,幫助他人改變,也幫助自己實現理想人生!

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歡迎回信詢問小編喔~~

佳興老師創造幸福、成功、快樂的人生!



1、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可俗話又說:浪子回頭金不換!
2、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可俗話又說:近水樓臺先得月!
3、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可俗話又說:有仇不報非君子!
4、俗話說:男子漢大丈夫,寧死不屈;可俗話又說:男子漢大丈夫,能屈能伸!
5、俗話說: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可俗話又說:交淺勿言深,沉默是金!
6、俗話說:車到山前必有路;可俗話又說:不撞南牆不回頭!
7、俗話說:人不犯我,我不犯人;可俗話又說:先下手為強,後下手遭殃!
8、俗話說:禮輕情誼重;可俗話又說:禮多人不怪!
9、俗話說:一個好漢三個幫;可俗話又說:靠人不如靠己!
10、俗話說:人往高處走;可俗話又說:爬得高,摔得重!
11、俗話說: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可俗話又說:拔了毛的鳳凰不如雞!
12、俗話說: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可俗話又說: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13、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可俗話又說:人靠衣裳馬靠鞍!
14、俗話說:苦海無邊,回頭是岸;可俗話又說:開弓沒有回頭箭!
15、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狹路相逢勇者勝!


俗話說:退一步海闊天空;可俗話又說:狹路相逢勇者勝!
16、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可俗話又說: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17、俗話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可俗話又說:百無一用是書生!
18、俗話說:金錢不是萬能的;可俗話又說:有錢能使鬼推磨!
19、俗話說:出淤泥而不染;可俗話又說: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俗話說:青出於藍而勝於藍;可俗話又說:薑還是老的辣!
21、俗話說:後生可畏;可俗話又說:嘴上無毛,辦事不牢!
22、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可俗話又說:不是冤家不聚頭!
23、俗話說: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可俗話又說:夫妻本是同林鳥,大難來時各自飛!
24、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可俗話又說:縱虎歸山,後患無窮!
25、俗話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可俗話又說: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26、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可俗話又說:人無橫財不富,馬無夜草不肥!
27、俗話說:小心駛得萬年船;可俗話又說: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
28、俗話說:量小非君子;可俗話又說:無毒不丈夫!
29、俗話說:小不忍則亂大謀;可俗話又說:不蒸饅頭蒸(爭)口氣!
30、俗話說:人人為我,我為人人;可俗話又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31、俗話說: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可俗話又說:老虎屁股摸不得!
32、俗話說:百善孝為先;可俗話又說:忠孝不能兩全!
33、俗話說:人定勝天;可俗話又說:天意難違。
34、俗話說:明人不做暗事;可俗話又說:兵不厭詐!

35、俗話說:兵貴神速;可俗話又說:事緩則圓!

中華文化,真是太博大精深了!「你經營的自媒體賺錢了嗎?!」根據調查指出,每個人手機裡平均有4個社群帳號。而在這個被社群充斥的自媒體時代,人人都可以透過社群,發表自己的想法、觀點的情況下,「該如何從眾人目光中脫穎而出?!」「該如何留下令人深刻的印象?!」並透過自媒體活出自己的樣貌,幫自己「自造機會、創造收入、實現理想」!

如果這是你要的結果,光有意願和決心是不夠的,你還需要有技巧性、有策略性地去經營!在這個月10月8日(六),我舉辦了一場【全亞洲自媒體大會 — 讓你的個人品牌亮起來】 Live直播線上講座。邀請了來自各平台的「自媒體經營專家」,要來幫助你

  • 盤點自身優勢
  • 找出獨特定位
  • 選擇適合平台

讓你的品牌有影響力,讓你的流量有變現力,為自己創造多元收入管道!

最後倒數免費報名

⚠注意了!報名截止於10/7下午6點!並於10/7晚上7點寄出進入活動連結信件給大家喔!

除此之外,這個月還有開其他精彩的課程,像是透過《網路變現實操班》學會如何在網路上,開發、成交、服務延伸;透過《No.1營銷學》學會如何從1對1推銷,進階到透過1對多的網路營銷賺錢模式,讓你有機會賺到全世界的錢;透過《影片製作基礎班 — 韓森老師》用最簡單、最有效的方式,教你製作出爆款影片,讓新手小白也能輕鬆上手。《邁向幸福使命》為本月最後一堂線上課程,也是本月最重要的核心課程!帶你回顧過去、檢視現在,找到你的人生使命創造未來,同時也透過「死亡體驗」帶你回顧生命的意義,陪伴你與過去和解,清除所有人生路障,幫助你實現幸福快樂的人生!一年只有開一次,務必把握這次機會報名參加喔!

本月重點課程如下:

▌線上Live課程

👑第六期《網路變現實操班》

開課時間:10月15、16日 (六)(日) 10:00-18:00(報名截止於10/13下午1點)

開課地點:Zoom線上平台(於10/13晚上6點開始發送上課連結信)

我要報名

👑第八期《No.1營銷學》

開課時間:10月21、22、23日 (五)(六)(日) 10:00-18:00(報名截止於10/19下午1點)

開課地點:Zoom線上平台(於10/19晚上6點開始發送上課連結信)

我要報名

👑《影片製作基礎班 — 韓森老師》第三期

開課時間:10月26日 (三) 19:00-22:00(報名截止於10/25下午1點)

開課地點:Zoom線上平台(於10/25晚上6點開始發送上課連結信)

我要報名

👑首期《邁向幸福使命》

開課時間:10月28、29、30日 (五)(六)(日) 10:00-18:00(報名截止於10/26下午1點)

開課地點:Zoom線上平台(於10/26晚上6點開始發送上課連結信)

我要報名

▌線上實戰操練課程

現我有"由無變有","由少湊多","多又更多"由"  發想變生意"  ,"  生意轉型企業."  ..等親身經歷,和經營獨門祕訣, "期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必儘量供獻經驗專長跨界經驗,專業,異業人才合作,盼教學相長必有幸運奇跡發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28009Derek Hsu   許登昭 alpineatks 期盼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必儘量供獻經驗專長跨界經驗,專業,異業人才合作,必有幸運奇跡發生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7589168

 

 "跨界經驗人才將使奇跡發生"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人生非常美好"。歡迎洽商諮詢以提供綜合公司經營存續及行銷廣告的追求工作熱情;生涯規劃及生意創業的人生有意義改善方案:綜合"生活,飲食,醫療"的喜樂健康生活:員工訓練公司發展綜合改善營利賺錢改善方案 。有機會與年輕人共事,必儘量供獻經驗專長跨界經驗,專業,異業人才合作,盼教學相長必有幸運奇跡發生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1728009   您若是我的伯樂,或許我將能協助業務項目更多樣化,經營方式更進階化,發展格局更國際化.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30053751   非常樂意"面對"高難度,高門檻,高金額,高利潤"的"複合型專長"行業 。 https://blog.udn.com/alpineatks/11381809 

  敬祝 平安喜樂 豐盛吉祥 境界更擴張 豐盛又祥和 alpineatks許登昭敬上 手機:0939-191-134 LINE:0908006079:台灣新北市23149新店區三民路117巷4弄3號3樓, E-mail: alpineatks@gmail.com ; drk_hsu@yahoo.ca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4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