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耆壽96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按時間推估;女王最多只有臥床1天;因為2天前女王才接見新任首相特拉斯!
2022/10/02 17:20:09瀏覽367|回應0|推薦2

女王總是快樂的運動」柯茲羅斯基說:女王喜歡做「適當、剛剛好的運動」每天固定晚上11點就寢,早上7點半起床,一醒來會先在床上做30分鐘的伸展操,再起身開始刷牙梳洗,平常也會和科基犬一起健走,除了陪愛犬散步,也能同時訓練心肺功能!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38255

女王比較像是為了維持健康,營養而進食,所以不吃油膩食物,喜歡吃魚類,烤雞肉,不太碰澱粉類食物;御用醫生Mosa表示,女王每天會喝8杯水,同時會喝紅蘿蔔,蘋果薑,和芹菜榨成的果汁,每周訂一天蔬果日,只吃:水果餐,蔬菜湯,蔬果汁等,大量的植化素,不僅延緩老化,也帶動身體的循環!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38255

在疫情前,女王每周都會騎馬1至2個小時,但隨著年齡增長,近年才逐漸改為和緩的瑜伽運動;柯茲羅斯基表示許,多人認為想要長壽,就要維持嚴格的健身方法,但研究顯示,能讓人持續保持的運動,是那個帶給你快樂的運動,從女王身上尤其明顯!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38255

當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9/8辭世時,大多數人感到震驚,因為2天前女王才接見新任首相特拉斯,當時女王笑容滿面,絲毫看不出病容,辭世後大眾才發現女王手背上的瘀青!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38255

女王總是快樂的運動!享耆壽96歲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按時間推估;女王最多只有臥床1天;因為2天前女王才接見新任首相特拉斯!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38255 (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按照時間推估,女王最多只有臥床1天,對比台灣多數的銀髮族,堪稱是健康老的代表。英國文化研究員Bryan Kozlowski柯茲羅斯基曾出書剖析女王的生活原則,其中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女王總是快樂的運動」。柯茲羅斯基說,女王喜歡做「適當、剛剛好的運動」,每天固定晚上11點就寢、早上7點半起床,一醒來會先在床上做30分鐘的伸展操,再起身開始刷牙梳洗,平常也會和科基犬一起健走,除了陪愛犬散步,也能同時訓練心肺功能。

女王總是快樂的運動每天遛狗練就的腳力相當驚人,1991年女王訪問美國時,當時的美國總統老布希就曾在一段演講中稱讚女王腳力強健,她甚至讓一路跟隨她的隨扈人員累到氣喘吁吁! https://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77238255

▼女王每天作息規律,平時會與愛犬一同健走,訓練心肺功能。(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另外,女王最愛的運動就是騎馬,英國皇室官方過去曾發布多張女王年輕時的騎馬照,可見她多麼熱愛這項活動,甚至將自己的馬術傳承給女兒安妮公主;據了解,在疫情前,女王每周都會騎馬1至2個小時,但隨著年齡增長,近年才逐漸改為和緩的瑜伽運動;柯茲羅斯基表示,許多人認為想要長壽,就要維持嚴格的健身方法,但研究顯示,能讓人持續保持的運動,是那個帶給你快樂的運動,從女王身上尤其明顯。

曾擔任女王御廚的麥格瑞迪表示女王的飲食十分健康,不吃油膩食物:不太碰澱粉類食物;每天會喝8杯水,同時也會喝紅蘿蔔,蘋果,薑,和芹菜榨成的果汁,每周一蔬果日只吃水果餐,蔬菜湯,蔬果汁等,大量的植化素不僅延緩老化,也帶動身體的循環!(圖/翻攝自Darren McGrady臉書)

而飲食方面,女王並不是個美食家,曾擔任女王御廚的Darren McGrady麥格瑞迪透露,女王比較像是為了維持健康,營養而進食,所以不吃油膩食物,喜歡吃魚類,烤雞肉,同時不太碰澱粉類食物;此外,御用醫生Mosaraf Ali表示,女王每天會喝8杯水,同時也會喝紅蘿蔔,蘋果,薑,和芹菜榨成的果汁,每周更會訂一天是蔬果日,在那一天中,女王只吃水果餐,蔬菜湯,蔬果汁等,大量的植化素不僅延緩老化,也帶動身體的循環!

雖然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已離我們而去但,她留下的這些養生方法,若能讓世人更加健康,也算是另一種層次的精神永存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女王長壽秘訣3/「臥床僅1天」台灣長輩都羨慕了 腳力驚人!隨扈追得氣喘吁吁
由《CTWANT》授權轉載。(封面圖/翻攝自The Royal Family臉書)

英王查爾斯三世「新版硬幣首曝光」 這2點和女王不同
英女王與丈夫、父母相伴長眠 公布最後安息地照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77238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