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說外國勢力介入和大選舞弊是不同的,法院須審理川普法律團隊提出的眾質疑才能塵埃落定。
2020/12/08 07:05:00瀏覽868|回應0|推薦2

美國切勿"養癱遺患"務急需以"智慧,及實力,勇敢"迅速"安內攘外",外國勢力介入和國內舞弊是不同的,在法院審理完種種舞弊疑雲前,本場大選便未塵埃落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424416   美國《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踢爆喬州富爾頓郡選務註冊主管瓊斯(Ralph Jones)打了2通神秘電話,接著與其他同夥弗利曼(Ruby Freeman等將桌子底下的4箱選票拉出並開始計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420934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表示,外國勢力介入和大選舞弊是不同的,在法院審理完種種舞弊疑雲前,本場大選便未塵埃落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424416
Trump Never Loses! Fights to Win! 黑夜會過,黎明必來: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abduction of 3 BCCanadian children.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表示,外國勢力介入和大選舞弊是不同的,美國《權威者門戶》(Gateway Pundit)踢爆喬州富爾頓郡選務註冊主管瓊斯(Ralph Jones)打了2通神秘電話,接著與其他同夥弗利曼(Ruby Freeman等將桌子底下的4箱選票拉出並開始計票。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420934  不憑眼見只憑信心https://www.wwbible.org/ 哈利路亞!我謹效法尼布甲尼撒恭訟讚我神。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416191 祈神賜福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恢復賜福保守並允成 、謹敬奉主耶穌聖名禱告、阿們 !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0875114 ,神若願意,有規則必有例外,未來無限可能。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8229033

黑夜會過,黎明必來:23年多了,喜樂平安的聖誕節又快來臨了,或許您是神又派來的仁慈天使...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8609354

黑夜會過,黎明必來:唉!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共產黨中國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黑夜會過,黎明必來:通緝犯台灣苗栗縣公館鄉前鄉長妻潛逃美國押解抵台灣是台美合作押回通緝犯首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0900013

Trump Never Loses! Fights to Win!黑夜會過,黎明必來: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abduction of 3 BCCanadian children.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黑夜會過,黎明必來: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媒體「偏向」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這是巨大錯誤。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美國川普總統遭遇的反川事件,超越了黨派界限,不僅是對總統職位的攻擊,同時也對美國立國之本的攻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141689

投資移民加拿大後:遭遇家人失蹤,住屋被偷賣,家產盜賣的結果.Oh ! CANADA  !加拿大弊端重重,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227853 使投資移民的我失去家人,住屋,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20687 家產被偷賣的吃人傷心地:溫哥華慈濟人通緝犯Vancouver Canada Multiple Realty Paul Chang(888lumberking@gmail.com,Tel:0021-604-434-1431,FaX:0021-604-434-9433,Cell:00217788895306)Pseudo-witness informatio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2620687   

Michael Cooper, MP 邁克爾·庫珀國會議員(MP)

@Cooper4SAE   Member of Parliament for St. Albert-Edmonton聖艾伯特-埃德蒙頓國會議員。黑夜會過,黎明必來:CANADA Michael Cooper, MP  CAN HELP!Arrest Vanouver保羅張 Paul Chang 張書銘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692075

黑夜會過,黎明必來:CANADA Michael Cooper, MP  CAN HELP!祈惠助就近聯絡被藏匿溫哥華23年多三兒女們助我父子女再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

 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 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1997年綁匪Clark ChangMay,UBC畢業的禮物聯邦級犯罪。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2406   與不識英文的母親夥同綁匪multiplerealty Paul Chang張博欽國際綁架罪行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364892

1997年最特殊的母親節禮物聯邦級犯罪。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2406  兩自稱溫哥華慈濟人繼子張書銘,張雲翔於5月夥同不識英文的母親江明樺違法奪產及犯幼童國際綁架案逃逸至今.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552333

跨國父母拐騙兒童法」,將把兒童帶出國或扣留國外,阻撓合法實施父母監護權的行為定為聯邦級犯罪。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2406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說:中國的威脅不論在經濟、軍事和科技上都非常嚴重,更包括干預選舉。北京認為川普難以預測,因此希望川普丟掉總統大位,同時也目標朝政策不符北京利益的政治人物下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424416  CANADA Michael Cooper, MP CAN HELP!Arrest Vanouver保羅張 Paul Chang 張書銘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692075 CANADA加拿大聯邦參議員Marilou McPhedran CAN HELP!祈惠助就近聯絡被藏匿溫哥華23年多三兒女們助我父子女再歡相聚.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03228008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提到可疑案例,如郵務專員聲稱自己從紐約州運了20萬張選票到賓州又如出現了數以萬計沒有摺痕、磨邊的郵寄選票或如日前才爆出的喬治亞州監視器記錄到有人深夜拉出幾箱選票繼續開票。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認為外國勢力介入和大選舞弊是不同的這些事件都有必要深入調查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4244162020/12/08 06:28

首次上稿 00:03
更新時間 06: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Director of National Intelligence,DNI)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週日(6日)表示外國勢力介入和大選舞弊是不同的,法院必須審理本年大選出現的種種可疑事件,整場大選才會塵埃落定,所以目前民主黨籍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是否入主白宮仍懸而未決。

美國保守派媒體《Newsmax》報導,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表示,美國在今年總統大選之前從未大規模採用郵寄投票,也引用數據,表示將近73%的選民在大選日之前就投票了,而這些提早投票的人,很大一部份是使用郵寄投票。相較以往,郵寄投票的比例幾乎增加了80%,所以現在大選結果出現爭議也不用太訝異。

2016年美國總統大選曾出現外國勢力介入的疑雲,而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讚揚了美國情報機構當時的處理方式。但他也提醒,外國勢力介入大選舞弊是兩件不同的事。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提到了本次大選爆出來的種種可疑案例,如郵務專員聲稱自己從紐約州運了20萬張選票到賓州,又如出現了數以萬計沒有摺痕、磨邊的郵寄選票,或如日前才爆出的喬治亞州監視器記錄到有人深夜拉出幾箱選票繼續開票。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認為這些事件都有必要深入調查。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最後憂傷的說道,許多美國人質疑各州並未操辦好本次選舉認為他們的票沒有被公平計算。美國國家情報總監雷克里夫認為,他們有資格這麼說。而法院必須審理川普法律團隊提出的諸多質疑,整場大選才能塵埃落定。

中國構成美國最大國安威脅」 美情報總監:北京擬阻川普連任2020/08/18 17:382020/07/23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政府要求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72小時內關門,替已經相當緊繃的美中局勢再添柴火。美前官員推估,政府下一個目標可能是科技重鎮,位於舊金山的中國總領事館。

甫卸下美國國家情報代理總監的格瑞尼爾(Richard Grenell)向《路透》表示,美國政府大可把休士頓和舊金山的領事館一併關門,但先挑其中一個下手是比較合理的做法。

中國駐休士頓總領事館於1979年美中建交時開幕,具有其代表性,另外在紐約、芝加哥、洛杉磯與舊金山也設有總領事館。

美共和黨參議員魯比歐表示,中國駐休士頓領事館並非外交機構,而是中國共產黨在美國龐大的間諜和影響力運作網絡中心,早該關閉。現在更傳出舊金山總領事館窩藏一名美聯邦調查局(FBI)通緝犯唐娟(Tang Juan,音譯),她因隱瞞現役解放軍身分持學者簽證入境遭控詐欺。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國會議員2016年以來一直嚴厲警告有關「俄羅斯干預」,但對中國干預2020年大選的可能性卻不那麼在意。美國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17日強調,中國對美國構成的國家安全威脅,比其它任何國家都大;他認為,北京可能出手干預11月3日的美國總統大選,企圖讓尋求連任的川普敗選。

雷克里夫接受《福斯新聞》訪問時指出,來自中國的威脅其實很巨大,他「正在投入所需的情報資源,以充分理解中國所構成的威脅,並為美國決策者提供最佳情報,以對抗中國廣泛而深入的惡意活動」。

雷克里夫說:「中國的威脅不論在經濟、軍事和科技上都非常嚴重,更包括干預選舉。」

他分析,北京認為川普難以預測,因此希望川普丟掉總統大位,同時也目標朝政策不符北京利益的政治人物下手。雷克里夫指出:「中國擔心川普總統連任,將導致他們認為是『反中』的政策得以延續,因此加大力度影響美國的政策環境,使其對中國有利。」

福斯新聞引述情報界一位官員說法,近幾個月來,隨著美中交鋒情勢升高,中國正在加緊朝此方向努力,主要手段之一,包括偽造社交媒體帳號,以宣揚放大其反美理念,旨在反對川普政府。「中國構成美國最大國安威脅」 美情報總監:北京擬阻川普連任美國情報總監候選人雷克里夫。(彭博)2020/05/06 0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數度在公開場合譴責中國隱匿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導致其在全球爆發。由他挑選的美國情報總監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在接受國會面試時也表示,中國是美國現階段最大威脅,上任後首要任務就是調查武漢肺炎疫情。

綜合外媒報導,共和黨籍德州眾議員雷克里夫由川普挑選為國家情報總監候選人,今日在國會接受民、共兩黨參議員質詢,問題包括如何看待情報機構對武漢肺炎在中國起源的調查,以及是否會在可能惹火川普的情況下,仍提供總統必須知道的情資。

若是雷克里夫的人事案順利過關,他將成為國家情報總監,領導由美國17個情報組織所組成的情報系統,該職務是美國自911恐怖攻擊後所設。

雷克里夫在會中提到,他的首要任務便是調查擴散全球的武漢肺炎疫情,尤其是針對發源地中國武漢。雷克里夫還說,「中國是美國現階段最大的威脅者」。

但他也坦言,自己還沒看到川普所謂新冠病毒源自武漢實驗室,或是出自武漢海鮮市場的證據。

美國國會公布2020年「國防授權法案」兩院協商版本。法案包括關注台灣大選專節,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在台灣總統大選後45天內提出報告,說明中國介選行動、以及美國阻止這些行動的努力。

2019/12/11 05:30

美國會公布2020年「國防授權法案」兩院協商版本

〔記者呂伊萱/綜合報導〕美國國會九日公布二○二○年「國防授權法案」(NDAA)兩院協商版本,尚待通過。報告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必須在台灣總統大選後四十五天內提出報告,說明中國干預或破壞台灣選舉的行動,以及美國阻止這些行動的努力。

兩院達成共識 本週可望投票

美國聯邦參眾兩院軍事委員會九日共同宣布,已就二○二○財政年度的國防授權法達成共識,該法案與國防部及能源部國安計畫等預算相關。軍委會並公布摘要與會議報告全文,法案則尚待參眾兩院表決後,經美國總統川普簽署方會生效。美媒報導兩院可望在本週投票。

其中「對中事務」篇章內,第五五一一條為中共在美活動報告、第五五一二條為中國在新疆鎮壓少數民族與穆斯林的報告,第五五一三條則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介入台灣選舉的報告」專節,要求國家情報總監在二○二○年台灣正副總統選舉後的四十五天內,應向國會情報委員會、參眾議院外委會,針對中國干預或破壞選舉而進行的行動,以及美國為阻止此類行動所做的努力。

報告內容應描述美國情報機構如何努力協調技術與物資,支援台灣辨認、遏止與打擊中國的影響行動,以及協助台灣增進能力,以遏止外部勢力損害自由公平選舉。報告也須評估中國行動的程度與細節,提供支持對象清單,並說明每個受支持單位的作用,確認中國的策略、技術與程序。

相關內容與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在「情報授權法」中的要求相符,此次在「國防授權法」協商版本內加入專節,也顯示國會對台灣大選的關注。

與台灣相關的部分尚包括法案第一二六○條的B、C與D項,分別討論與台灣有關的網路安全活動、台灣關係法審查及增進美台防務關係。

建議設美台高階資安工作小組

網路安全方面,國會意見要求美國國防部長在法案頒布一八○天內向國會軍委會提交報告,內容包括研究成立高階跨部會美台工作小組的可行性,以因應新興網路安全議題;美台國防部關於網路安全活動的現行與未來計畫;美台就網路安全建立、執行或實施協議所遇到的障礙討論等。

台灣關係法部分,國會意見指出國防部長與國務卿應檢討中國是否透過軍事、經濟、資訊、數位、外交或任何其他形式的壓迫手段,影響台灣人民安全與社經體系、兩岸軍事平衡,以及台灣未來應和平決定的預期。

美台防務關係部分的國會意見則包括支持軍售、強化交流,國防部並應考量演習或派船訪問等各種選項,以擴大與台灣和其他區域夥伴在人道援助及災難救助的合作,以改善災難應變規劃與整備能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442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