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川普總統遭遇的反川事件,超越了黨派界限,不僅是對總統職位的攻擊,同時也對美國立國之本的攻擊。
2020/11/30 15:37:58瀏覽1034|回應0|推薦2

Trump Never Loses! Fights to Win!黑夜會過,黎明必來:T黑夜會過,黎明必來: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媒體「偏向」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這是巨大錯誤。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美國右翼臥底調查組織「真理計畫」(Project Veritas)卻在日前坐實這項指控,原來美國真的沒有新聞自由。美國川普總統抱怨是真的? 美選期間受媒體打壓。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326919
Trump Never Loses! Fights to Win!黑夜會過,黎明必來: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abduction of 3 BCCanadian children.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唉!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共產黨中國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通緝犯台灣苗栗縣公館鄉前鄉長妻潛逃美國押解抵台灣是台美合作押回通緝犯首例。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60900013 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abduction of 3 BCCanadian children.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媒體「偏向」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這是巨大錯誤。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美國川普總統遭遇的反川事件,超越了黨派界限,不僅是對總統職位的攻擊,同時也對美國立國之本的攻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141689

Arrest-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3 BCCanadian children.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 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美國川普總統遭遇的反川運動有:出於政治動機的調查,通俄門,科米和麥凱布主掌的聯邦調查局,媒體,彈劾事件,中共病毒,外國干涉,黑命貴,安提法,永久政府,穆勒特別檢察官調查,非法洩密,捏造事實。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30/n12584029.htm 超越了黨派,不僅對總統職位,同時也對美國立國之本的攻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141689

讚!光明勝黑暗,民主自由正義,勝邪惡共產黨...!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神希望我們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神選之人。柏林牆倒了,齊奧賽斯庫被槍斃了,蘇聯解體了,列寧像被推倒了,薩達姆走向斷頭臺……。這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發生之後,人們會感慨,怎麼沒早點發生呢!就像戈爾巴喬夫說的,最遺憾的事情就是沒有早點擺脫共產主義。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099474 

唉!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這是共產黨中國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的巨大錯誤。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我相信得票數七千多萬票的美國川普總統應該連任;而我不相信沒有"共產黨中國幫忙"作弊,拜登得票數能夠超越當年歐巴馬得票數..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的巨大錯誤 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唉!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發佈「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哈! 美國川普總統將計就計,讓沒民主選舉經驗的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爆表地灌票給拜登,使拜登得票明顯異常高,終於弊端百出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都在刊登文章,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這當然是「三日天下」的巨大錯誤。眾所周知的名言:「你可以一直欺騙一些人,也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欺騙所有人,但你不可能一直欺騙所有人。」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 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讚!光明勝黑暗,民主自由正義,勝邪惡共產黨...!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都在刊登文章,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這當然是「三日天下」的巨大錯誤。眾所周知的名言:「你可以一直欺騙一些人,也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欺騙所有人,但你不可能一直欺騙所有人。」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唉!為「美國媒體政變」,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拜登和和同黨眾議員的得票率差異性太大!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唉!總統和同黨眾議員的得票應有合理比率。但拜登和該黨眾議員的得票率差異性太大!我才不相信,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大選更新11·20】「舞弊是民主黨政變」2020年11月19日,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美國川普總統團隊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沒能擔任「公正的陪審員」。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說:「美國川普總統贏得400張選舉人票。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57759(resident Trump Won 400 Electoral Votes)」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沒能擔任「公正的陪審員」。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美聯社檔案照)
(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更新2020-11-20 8:06 PM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指控大選出現詐欺現象,現正展開法律戰。(美聯社檔案照)2020/11/20 19:48

美國川普總統遭遇的反川事件,超越了黨派界限,不僅是對總統職位的攻擊,同時也對美國立國之本的攻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141689

美國川普總統在其隨後執政的四年裡,遭遇的反川運動有:出於政治動機的調查,通俄門」的陰影,科米和麥凱布主掌的聯邦調查局,媒體,彈劾事件,中共病毒,外國干涉,「黑人的命也是命」,「安提法」,永久政府,穆勒特別檢察官調查,非法洩密,捏造事實https://www.epochtimes.com/b5/20/11/30/n12584029.htm 事件超越了黨派界限,不僅是對川普的攻擊,也是對總統職位的攻擊,同時也是對美國立國之本的攻擊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4141689

 美國總統大選後陸續出現了眾多可信的有關選舉舞弊的指控,法律挑戰正在進行,而向美國川普總統施壓迫使他做出讓步的努力也絕非孤立事件。
長達四年的反川運動如今已經進入高潮,該運動開始於2016年美國川普總統第一次競選總統,聯邦調查局出於政治動機對他的競選團隊進行調查,美國川普總統在其隨後執政的四年裡,有人一直在努力把他趕下台,先是製造「通俄門」謠言,然後對他進行彈劾。
本文將概述回顧針對美國現任美國川普總統的一些主要行動。出於政治動機的調查「通俄門」的陰影科米和麥凱布主掌的聯邦調查局媒體彈劾事件中共病毒外國干涉「黑人的命也是命」「安提法」永久政府穆勒特別檢察官調查非法洩密捏造事實
事件超越了黨派界限,不僅是對美國川普總統的攻擊,也是對總統職位的攻擊,同時也是對美國立國之本的攻擊。
出於政治動機的調查
2016年,在奧巴馬政府的指揮下,聯邦調查局出於政治動機,對美國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展開了調查。根據公開的信息我們可以看到,「啟動調查所需的證據極其不足」,僅是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中一位初級顧問在倫敦向澳大利亞大使說的話。
事實上,調查主要依賴的所謂「斯蒂爾卷宗」(Steele dossier),則是由英國軍情六處前特工克里斯托弗‧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為希拉里‧克林頓競選團隊,以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杜撰的。
美國川普總統「通俄門」的陰影
儘管聯邦調查局「交叉火力颶風」(Crossfire Hurricane)的調查本身,並沒有發現任何證據可以證明美國川普總統與俄羅斯勾結,但是正在進行的調查,包括有選擇地向媒體洩露信息,仍然形成了一種公眾輿論,即美國川普總統與俄羅斯勾結贏得了2016年大選。這給他總統任期的頭幾年蒙上了一層陰影,限制了他在國內和國際上的行動。一些國會議員甚至要求依據虛假指控對美國川普總統進行彈劾。
科米和麥凱布主掌的聯邦調查局
在局長詹姆斯‧科米(James Comey)和副局長安德魯‧麥凱布(Andrew McCabe)的領導下,聯邦調查局積極反對美國川普總統。麥凱布直接參與了「交叉火力颶風」調查,與聯邦調查局探員彼得‧斯特佐克(Peter Strzok)和聯邦調查局律師麗莎‧佩奇(Lisa Page)合作。
2017年5月,科米被美國川普總統解僱後,麥凱布積極推動聯邦調查局對美國川普總統進行進一步調查。麥凱布的聯邦調查局甚至建議司法部官員布魯斯‧奧爾(Bruce Ohr)重新聯繫斯蒂爾,儘管當時斯蒂爾的卷宗裡的許多說法已被證明是錯誤的,而且聯邦調查局已因他向媒體洩密而與他斷絕了關係。
媒體
也許,在美國川普總統的總統任期內,反對他的最強大的力量之一就是新聞媒體。在過去的五年裡,他們無休止地發布針對美國川普總統的歪曲、不準確的信息,同時竭力淡化或者無視他的成就,試圖公開將他描繪成一個不合法的總統。
這些報導在美國製造出一個充滿憤怒、仇恨和不穩定的氛圍,導致對美國川普總統的生命威脅,以及對他的支持者的暴力行為。
彈劾事件
2019年12月18日,眾議院按照黨派路線企圖彈劾美國川普總統。儘管參議院後來駁回了這項指控,但它給美國川普總統的總統生涯留下了印記,並且讓美國目睹了媒體長達數月的攻擊。
此次彈劾事件的核心是2019年7月25日美國川普總統給烏克蘭總統弗拉基米爾‧澤連斯基打的電話,其間美國川普總統表示希望能調查有關前副總統喬‧拜登涉嫌腐敗的指控。根據當時公開的信息,人們有理由擔心美國的政治影響力和納稅人的資金在烏克蘭被濫用。
當時,公眾普遍知道拜登的兒子亨特(Hunter Biden)從烏克蘭能源巨頭那裡每月收到數萬美元,而時任美國副總統的拜登曾親口承認,其迫使烏克蘭總統解僱一名檢察官,作為收到10億美元援助的先決條件,這名檢察官一直在調查烏克蘭能源公司布瑞斯瑪(Burisma)及其董事會的貪腐案,其中就包括亨特‧拜登。
中共病毒
美國川普總統的反對者指責總統對中共病毒(這種病毒通常被稱為新型冠狀病毒)處理不當,行動太慢。然而,這與2020年初的情況相反。2020年2月2日,美國川普總統政府禁止所有來自中國的外國旅行,因為中國是中共病毒的源頭。這個決定是總統不顧其高級顧問的建議而做出的,並且超出了當時大多數國家所採取的行動。而他在政界和新聞界的對手們卻將其描述為排外和反應過度。
事後看來,這個決定有效地幫助減緩病毒的傳播。隨著病毒在美國的傳播,美國川普總統政府提高了測試能力,與各州政府協調,為他們提供聯邦援助,啟動了《國防生產法》促使公司生產呼吸機等關鍵醫療設備,並且提供了數十億美元的聯邦資金,同時,還降低了聯邦法規對主要製藥公司的限制,以推動疫苗的研發。
外國干涉
準確地說,美國川普總統是中共最大的對手,他打破了美國長達數十年的對華政策,該政策基於這樣一種信念,即通過接觸和經濟發展,中國將從一個極權政權轉變為一個更加民主的國家。實際上,這種綏靖政策只會導致數萬億美元和數十萬美國工作機會流向中國。
中共政權非但沒有變得民主,反而利用這些財富推進其獨裁統治,形成了有史以來擁有最先進技術的暴政。在美國川普總統擔任總統期間,中共一直在台前、幕後反對他。北京利用其國內和海外的宣傳渠道,利用美國自己的媒體詆毀美國川普總統,甚至暗示中共病毒在武漢的爆發是美國軍隊造成的。
「黑人的命也是命」
「黑人的命也是命」(簡稱BLM)是造成今年美國多個城市騷亂的幕後黑手。該組織劫持了人們對種族主義的擔憂,並以此為由推進馬克思主義。在2015年的一段視頻中,「黑人的命也是命」聯合創始人帕特里斯‧卡洛斯(Patrisse Cullors)稱自己和其他創始人是「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
在俄羅斯、中國、古巴和委內瑞拉,正是這些「訓練有素的馬克思主義者」劫持了正義的事業來推進共產主義議程。許多經歷過上世紀60年代中國文化大革命的人都評論說,美國今年夏天發生的騷亂,包括推倒歷史人物雕像,像極了「文革」,其結果是造成了整個國家的混亂和不安。
「安提法」
「安提法」(Antifa)極端分子身著全套的黑色裝備,包括盔甲、頭盔和面具,並接受激發憤怒和基本戰鬥的訓練,在美國川普總統擔任總統期間參與了無數暴力行動。在許多情況下,這些暴力行為,包括使用武器、投擲石塊和燃燒彈,都是針對執法部門和政府財產的。此外「安提法」成員也把矛頭指向手無寸鐵的普通公民,只因為他們支持美國川普總統。我們看到這種情況在華盛頓發生過兩起,那些支持美國川普總統的人,在晚上獨行時遭到了暴力襲擊。「安提法」分子使用民兵式的力量來恐嚇和攻擊具有政治信仰的公民,製造了一種強烈的恐懼氣氛,違背了美國最基本的價值觀。
永久政府
雖然美國川普總統是行政部門的領導人,但是當他上任時,他繼承了一個擁有數十萬雇員的聯邦政府。公開的祕密是,美國政府裡的許多職業官員一直在積極尋求破壞,甚至公開反對美國川普總統。
許多政府官員被媒體發布的虛假信息所誤導,他們認為自己在做正確的事情,並且認為通過抵制美國川普總統,他們把國家的利益放在了首位。事實上,他們阻止一位合法當選的總統執行人民的意願,這對國家是一種傷害。
穆勒特別檢察官調查
在聯邦調查局局長科米被解職後,司法部副部長羅德‧羅森斯坦(Rod Rosenstein)指派前聯邦調查局局長羅伯特‧穆勒(Robert Mueller)繼續負責對美國川普總統「涉嫌與俄羅斯勾結」事件的調查。
穆勒在一份最終報告中得出結論,認為沒有這種勾結的證據。但這是在將近兩年的調查之後才發生的,這給了媒體和美國川普總統的政治對手迴旋的餘地,把美國川普總統描述為一個非法總統,認為他與俄羅斯有聯繫。
非法洩密
在過去的四年裡,美國川普總統政府一直被有目的的選擇性洩密所困擾。其中一些洩密行為在本質上屬於犯罪行為,比如洩露美國川普總統與外國領導人的談話記錄,這是重罪。
財政部官員娜塔莉‧愛德華茲(Natalie Edwards)被發現非法洩露了前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夥伴保羅‧馬納福特(Paul Manafort)以及其他人的「有關金融交易的可疑活動報告」。
2020年大選舞弊
在11月3日的選舉之後,出現了數十起可信的指控,指控選舉舞弊或者其它與計票有關的非法行為。多個州的數十名選舉工作人員已經根據「作偽證甘願受罰」的條例宣誓提供證詞,詳細記述了計票過程中出現的違規行為、工作人員如何按照指示非法更改選票、他們如何不能正確觀察選票計數、還目睹了新選票神祕地憑空出現等。
美國川普總統的競選團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發起了一系列訴訟來挑戰選舉過程。他們認為僅在賓夕法尼亞州就應該有60萬張選票無效,因為共和黨的選舉觀察員不被允許監督投票過程。
捏造事實
自美國川普總統就任總統以來,他們通過捏造事實攻擊美國川普總統的行為屢見不鮮。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有人聲稱美國川普總統為維吉尼亞州夏洛茨維爾市(Charlottesville)的新納粹分子辯護。而事實是,美國川普總統所說的「雙方都有非常好的人」,指的是那些前來抗議的人們,對他們來說,那尊雕像非常、非常重要,不得拆毀,也不得把公園的名字從羅伯特‧E‧李(Robert E. Lee)改成另外一個名字。
美國川普總統特別補充說,「我不是在說新納粹分子和白人民族主義者,因為這些人完全應該受到譴責,但是在那個群體中有很多人並不是新納粹分子和白人民族主義者。」然而,儘管這是公開的記錄,美國川普總統仍然不斷被問及此事,尤其是在大選期間,有人不斷地問美國川普總統他是否願意「譴責『白人至上』」,相關問題他已在很多場合做過回應,甚至在美國川普總統他成為總統之前。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414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