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美國大選舞弊是民主黨政變」2020年11月19日,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
2020/11/20 23:14:26瀏覽997|回應0|推薦1

唉!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這是共產黨中國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的巨大錯誤。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唉!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這是共產黨中國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發佈「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哈! 沒民主選舉經驗的共產黨中國爆表地灌票給拜登,得票明顯異常高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的巨大錯誤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唉!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發佈「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哈! 美國川普總統將計就計,讓沒民主選舉經驗的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爆表地灌票給拜登,使拜登得票明顯異常高,終於弊端百出了.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都在刊登文章,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這當然是「三日天下」的巨大錯誤。眾所周知的名言:「你可以一直欺騙一些人,也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欺騙所有人,但你不可能一直欺騙所有人。」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 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讚!光明勝黑暗,民主自由正義,勝邪惡共產黨...!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目前美國和日本的「偏向」媒體都在刊登文章,好像拜登當選總統一樣,這當然是「三日天下」的巨大錯誤。眾所周知的名言:「你可以一直欺騙一些人,也可以在一定時間內欺騙所有人,但你不可能一直欺騙所有人。」http://classic-blo.udn.com/alpineatks/153921840 唉!為「美國媒體政變」,台灣媒體不要推波助瀾.拜登和和同黨眾議員的得票率差異性太大!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舞弊是民主黨政變」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唉!總統和同黨眾議員的得票應有合理比率。但拜登和該黨眾議員的得票率差異性太大!我才不相信,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大選更新11·20】「舞弊是民主黨政變」2020年11月19日,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美國川普總統團隊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沒能擔任「公正的陪審員」。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說:「美國川普總統贏得400張選舉人票。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57759(resident Trump Won 400 Electoral Votes)」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沒能擔任「公正的陪審員」。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美聯社檔案照)
(JEFF KOWALSKY/AFP via Getty Images)更新2020-11-20 8:06 PM  , , ,

美國總統川普(見圖)指控大選出現詐欺現象,現正展開法律戰。(美聯社檔案照)2020/11/20 19: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計票作業持續進行中,美方尚未發布正式的選舉結果,不過,調查選舉詐欺美國川普總統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Lin Wood)在節目上語出驚人說:「美國川普總統贏得400張選舉人票。(resident Trump Won 400 Electoral Votes)」

根據《一個美國新聞網》(OANN)報導,調查選舉詐欺美國川普總統團隊著名律師林.林.伍德週三在脫口秀主持人馬克.萊文(Mark Levin)節目上談及川普訴訟案情,並表示選舉的真實結果顯示川普大獲全勝,目前法律團隊持續發現許多包括郵寄選票在內的選民詐欺案件;美選委會使用的Dominion投票系統也是共和黨人的調查目標。

調查選舉詐欺美國川普總統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也提到來自中國的潛在境外影響,有極左派份子企圖用選舉推翻現任政府,「他們已經滲透到州、地方各級政府,許多人被中國的錢所腐蝕,甚至受到勒索。」他強調美國人不會讓別人接管美國政府、剝奪自由,伍德呼籲美國民眾別管喬.拜登(Joe Biden)的勝選主張。

調查選舉詐欺美國川普總統團隊著名律師林.伍德聲稱,是川普贏得了這次大選,他說:「本次選舉牽涉欺詐」,「我相信川普贏得了全國70%以上的選票,是壓倒性勝利,他大概贏得了400多張選舉人票。」

 

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 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哈!台灣戒嚴時期,人人耳熟能詳的中國國民黨在選舉時慣用手法啊!唉!拜登的得票!這是共產黨中國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USA Trump CAN HELP:Arrest  聯邦級罪犯張雲翔 Clark Chang  https://www.willseye.org/doctor/clark-chang-od-msa-msc-faao/  is wanted abduction of children.   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8043   哈!台灣人耳熟能詳的過去招式...台灣戒嚴時期,中國國民黨在選舉時慣用的手法啊!唉!台灣媒體不要為美國媒體政變,來推波助瀾...總統和同黨眾議員的得票應有合理比率。但拜登和該黨眾議員的得票率差異性太大!我才不相信,這一定是共產黨中國,不擇手段灌票,幫同路人拜登的結果.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317304  

Arrest-USA-new-jersey/clark-chang is wanted abduction of 3 BCCanadian children.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12224607

舞弊是民主黨政變」2020年11月19日,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召開新聞發佈會美國川普總統團隊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沒能擔任「公正的陪審員」。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1997年綁匪Clark Chang於May,自UBC畢業的禮物聯邦級犯罪。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2752406   與不識英文的母親夥同綁匪multiplerealty Paul Chang張博欽國際綁架罪行. http://blog.udn.com/alpineatks/7364892 美國大選舞弊不斷增加新證據,甚至有誠實的民主黨人實名站出來曝光自己曾被培訓進行選舉欺詐。美國川普總統團隊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指責新聞記者們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沒能擔任「公正的陪審員」。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http://classic-blog.udn.com/alpineatks/153525709
【大紀元2020年11月20日訊】(大紀元記者陳霆、徐簡、戴芙若綜合報導)美國大選舞弊不斷增加新證據,甚至有誠實的民主黨人,也實名站出來曝光自己曾被培訓進行選舉欺詐。然而,儘管新證據如雨後春筍般出現,許多主流媒體仍不願真實報導相關證據。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新聞發布會上,指責新聞記者們沒能擔任「公正的陪審員」。她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

美國川普總統週四(19日)晚間再度於推特上分享一張數據圖,美國川普總統指出密歇根州在大選夜清晨,突然增加十幾萬票,這是美國川普總統連續第二天指出,拜登於凌晨在關鍵州突增十數萬票。根據本報記者的查證,拜登於6:31分48秒至6:31分53秒在7秒內增加了逾14萬票,同時美國川普總統僅增加不到六千票。在此之前,美國川普總統領先拜登19萬6,706張選票,差距從而快速縮減到6萬1,416張。

在總統大選結果尚未確定之際,共和黨已在眾議院席次上已獲得了巨大的進展,不僅贏得了所有26個「搖擺選區」,在被主要政治預測者們認為,將會屬於民主黨囊中之物的36個席位中,也被共和黨「奪下」了7個。民主黨還曾希望在參議院奪得多數席位。但是,目前的席位統計是50(共和黨)比48(民主黨),共和黨占優勢。對民主黨來說,最好的情況也只能是,以50比50的比例與共和黨平分秋色。

關於拜登家族海外交易醜聞,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和財政委員會發布新報告。新報告指出,亨特·拜登的長期合夥人收受了中共相關企業600萬美元,是拜登家族可能與中共有金錢往來的新證據。

以下是美國大選日各州投票情況的實時更新:

美國川普總統傳喚密歇根州共和黨領袖到白宮會面

美聯社報導,美國川普總統傳喚了密歇根州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週五到白宮會面。美聯社引述知情人士稱,兩位共和黨人、密歇根州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邁克·希爾基(Mike Shirkey)和州眾議院議長李·查特菲爾德(Lee Chatfield)將到白宮與美國川普總統會面。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指控,包括密歇根州在內的諸多關鍵搖擺州在2020年大選中存在大量的選舉欺詐。知名律師西德尼·鮑威爾週四表示,在所有搖擺州的整個選舉都應該被推翻。美國川普總統取得了壓倒性勝利,律師團隊將證明這一點。

加州众议员:拜登應等待重新計票

圖為加州众议员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s)。(Brendon Fallon/The Epoch Times)

加州众议员德文·努涅斯(Devin Nunes)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應跟美國川普總統一樣,努力确保每一票都是合法的,等待這次大選的重新計票結果。

在接受大紀元採訪時,N努涅斯说,媒體的虛假報導,讓人感覺這次選舉已經結束了,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我們要對選舉結果進行认证,以确保有自由公正的选举。

喬州弗洛伊德縣解僱選舉委員會負責人

喬治亞州的弗洛伊德縣被發現有很多選票沒有被計入後,當地選舉委員會投票解僱了首席選舉官羅伯特·布雷迪(Robert Brady)。

在審計中,弗洛伊德縣發現有約2,600張選票未被計入,其中有1,643張是投給美國川普總統的、865張投給了拜登,這讓美國川普總統增加了778張選票。

喬治亞洲在審計中被發現了很多錯誤,除了弗洛伊德縣,費耶特縣發現有2,755張選票沒有被計入,這又讓美國川普總統增加了449張選票。此外沃爾頓縣(Walton)也發現一張存儲卡沒有計入,還有第四個縣迪卡爾布縣(DeKalb County)在手工重新計票過程中,監票員發現9,626張選票錯計給了拜登。

美國川普總統:將把計票曲線當呈堂證供 大選是騙局

週五,美國川普總統轉推學者Justin Hart的推文,上面分享了密歇根州可疑的投票數據,在選舉夜清晨6:31分,拜登突然大增13萬4,886張選票。

對此美國川普總統說,「會把這些數據表呈交給法庭,這場選舉是個騙局!」


幾分鐘之間,美國川普總統還轉推昨天的律師新聞發佈會,並評論說,「被舞弊的選舉!」

密州共和黨委員:民主黨鼓動人到我家鬧事

2020年11月8日,美國密歇根州蘭辛(Lansing),美國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在密歇根州議會大廈外抗議選舉不公,過程中他們唱起美國國歌。(John Moore/Getty Images)

密歇根州韋恩縣(Wayne County)計票委員會的兩名共和黨委員莫妮卡‧帕爾默(Monica Palmer)和威廉‧哈特曼(William Hartmann)撤銷認證後,美國川普總統團隊隨即宣布撤銷了相關訴訟,但是兩位共和黨人披露出來令人震驚的內容:他們被民主黨進行「人肉搜索」和脅迫。

莫妮卡·帕爾默(Monica Palmer)說,在參加認證會議期間,民主黨人內德·斯塔布勒(Ned Staebler)在網上透露了她的私人信息,對她進行騷擾。

「他利用他的社交媒體平台反覆騷擾我,張貼我的電話號碼、家庭住址、電子郵件,並鼓勵人們到我家來,向我洩憤。」帕默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幸運的是,我的家庭100%支持我。」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本次大選是民主黨事先策劃的政變

2020年11月19日,特朗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在華盛頓特區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總部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言。(MANDEL NGAN/AFP)

週四,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對美國民眾宣布,本次大選大規模的舞弊是民主黨及其背後勢力事先安排好的政變。

朱利安尼列舉了律師團隊在賓州費城、密歇根底特律、威斯康星密爾沃基等6個爭議州不同地區收集的證人證詞,都展示出相同或類似的選舉舞弊行為。

他指出,發生在各地的選舉舞弊行為,不是「孤立的」巧合事件,而是事先安排的一場政變,「我認為符合邏輯的結論,這是直接來自民主黨及其候選人(拜登)的共同計畫——政變。」朱利安尼說。

威斯康星州兩縣重新計票 警察看守選票

2020年11月19日,美國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威斯康星州中心(Wisconsin Center)一位工作人員正在運輸重新計票時所需的物品。(Scott Olson/Getty Images)

週三(11月18日),美國川普總統要求威斯康星州的戴恩(Dane)縣和密爾沃基(Milwaukee)縣重新計票。工作人員正在籌備重新計票,選票暫時放在倉庫中,由警察看守。

美國川普總統在威斯康星州以約20,600票的票數輸給了拜登(Joe Biden),兩者差距為0.6%。美國川普總統提出對戴恩縣和密爾沃基縣的重新計票請求,並提交了300萬美元的重新計票費用。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中的三名共和黨員和三名民主黨員在會議中針對重新計票及如何因應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問題,展開激烈辯論,最後同意了這項請求。

朱利安尼:密歇根宣誓口供達220份

週四(11月19日),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召開新聞會,前紐約市長、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透露,在密歇根州就有220份揭露選舉舞弊的宣誓口供。

他抨擊主流媒體聲稱報導關鍵搖擺州選舉欺詐缺乏證據是「錯誤的」,且媒體沒有履行其調查性的職責,「這裡還有更多宣誓口供」,朱利亞尼說,「你們應該有時間和精力去尋找它們(宣誓口供)。」

「閱讀這些(宣誓口供)內容,而不是錯誤地報導(舞弊)沒有證據,是你們的工作。你們知道我們在密歇根州(選舉舞弊)案件中有多少份宣誓口供嗎?220份。他們並沒有全部公開,但其中有8份是公開的。」朱利安尼說。

澳洲民眾集會挺美國川普總統連任 抗議大選舞弊

圖為11月15日澳洲悉尼的天空出現「川普2020」的標語。(Ryan Pierse/Getty Images)

隨著美國總統大選舞弊手段不斷被曝光,許多澳洲民眾也站出來聲援川普,支持以法律行動捍衛選舉公正。

11月20日,由民主中國陣線與澳洲之聲電台發起的挺美國川普總統集會在悉尼市中心馬丁廣場舉行,呼籲徹查大選欺詐、停止竊選、維護選舉公正,力挺美國川普總統連任。

悉尼大律師、悉尼大學法律講師約克(Sophie York)在集會現場發言說:「美國是世界民主的燈塔。今天在美國發生的一切會影響到我們所有人。美國是澳洲最重要的戰略夥伴,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與澳洲並肩奮戰,為世界和平付出過鮮血。」

她稱讚美國川普總統執政期間取得的重大成就,「美國川普總統在任期四年期間,政績顯著。他促成三項重大的中東和平協議、通過減稅為美國帶來繁榮、給美國創造了自二戰以來最高的就業率。」

針對目前美國大選發生的竊選問題,約克說:「我們見證了美國大選,看到美國川普總統在多個州領先;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監票人不被允許監票,選票軟件被他國操控。」

她表示美國川普總統律師團隊提出的法律訴訟非常合理。她呼籲徹查選舉盜竊,確保選舉的公正性。

詳情請閱原文

拜登密州清晨7秒內突增14萬票

美國川普總統週四(11月19日)晚間,再次在推特上分享密歇根州可疑的投票數據,在選舉夜清晨6:31分,拜登突然大增13萬4,886張選票。

這是美國川普總統連續第二天推出數據分析破綻圖。美國川普總統週三也曾分享一張數據圖指出,在選舉夜凌晨3:42拜登在威斯康星州突然收到14萬3,379張選票。

本報記者根據《紐約時報》選舉夜的實時選票數據核實後發現,密歇根州凌晨6時31分48秒,美國川普總統獲得51.3%的得票率;但在7秒中之內,突然斷崖式下降至49.8%,而拜登的得票率則從47%升至48.5%,隨後兩者的差距越來越小、拜登最終以微弱優勢「領先」。

凌晨6:31分48秒,密歇根州的總投票數是457萬4,555張;凌晨6:31分53秒,總投票數變為472萬4,327張,共增加了14萬9,772張選票。其中,拜登獲得14萬1,258張選票,而美國川普總統增加的選票只有5,968張,拜登是美國川普總統增加票數的24倍。

在7秒鐘內,拜登和美國川普總統的密歇根州選情出現大幅逼近,拜登因為突然增加的14萬1,258張選票,大幅縮小了與美國川普總統的差距;美國川普總統之前曾領先拜登19萬6,706張的差距快速縮減到6萬1,416張。

隨後,拜登的選票趕超上美國川普總統,並一直以微弱的優勢「領先」。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週四的新聞會上說,僅密歇根州就有60名證人,他們證明選票是「迅速產生」的,一張票被反覆計入兩或三次。

詳情請閱原文

朱利安尼:民主黨證人揭受訓進行選舉欺詐

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RALPHSON DAVID/AFP/Getty Images)

美國川普總統法律團隊表示,來自兩黨的美國公民都希望維護美國大選的誠信,一名誠實的民主黨人站出來曝光自己曾被培訓進行選舉欺詐。

該團隊首席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說:「密歇根州有一個誠實的民主黨人透露他們在作弊。」

朱利安尼說,美國人民有權知道選舉舞弊的情況。他說,新聞界不應該對迄今調查所揭示的內容撒謊,其中包括美國人民將挺身而出,分享他們知道的關於選舉欺詐的事件。

這位證人是在底特律市工作的傑西‧雅各布(Jessie Jacob)。朱利安尼說:「她(雅各布)於9月被分配參加投票工作。」「基本上,她受過如何欺詐的訓練。她說:『我的主管指示我將這些缺席郵寄選票的郵寄日期,調整到早於實際發送日期。』」

密歇根州要求郵寄選票上的郵戳日期必須早於11月3日晚上8時之前,才算有效。

朱利安尼說:「主管宣布了所有工人從事這種欺詐行為的公告。」「不是我這麼說。一名美國公民在宣誓證詞中說。」

朱利安尼還說,這名女士還說,她看到選舉工作人員非法指導選民要投票給誰。

雅各布在宣誓書中說,她每天都直接觀察到,底特律市的選舉工作人員和雇員都在誘導和試圖誘導選民投票給喬‧拜登和民主黨。她還說,她看到他們鼓勵選民從總統選舉到地方各級選舉一路勾選民主黨。

朱利安尼告訴記者,許多證據都是公開的,記者可以在網上進行審查。雖然並非所有宣誓證詞都被公開,但美國公民卻提供了數百份證詞。

詳情請閱原文

亨特一夥勾結中共新證據:收中企600萬美元

圖為2009年1月20日,時任美國副總統喬·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左)和長子博·拜登(Beau Biden,右)在於華盛頓特區舉行的奧巴馬就職總統遊行中。(David McNew/Getty Images)

參議院委員會週四(11月19日)發布了亨特·拜登海外商業交易最新報告的補充材料,並稱有600萬美元的交易,可將喬·拜登的兒子與中共當局聯繫起來。

這份長達五頁的報告,是日前參議院國土安全和政府事務委員會主席羅恩·約翰遜(Ron Johnson)和參議院財政委員會主席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發布的調查報告之補充材料。

該報告主要針對常被稱為「羅伯·沃克」的前聯邦官員約翰·羅賓遜·沃克(John Robinson “Rob” Walker),他被描述為亨特·拜登的「長期商業夥伴」。

沃克也曾是托尼·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的商業夥伴。在波布林斯基日前出面證實亨特「電腦門」事件,並提供多項證據時,沃克曾警告波布林斯基不要公開他們的商業往來信息。

「哦,托尼,你(這麼做)會葬送掉我們所有的人,老兄。」根據波布林斯基提供給《福克斯新聞》的一段錄音,沃克這麼說。

根據週四的報告,沃克曾在比爾·克林頓(Bill Clinton)和喬治·布什(George W. Bush)兩任總統手下工作,並擔任過克林頓的重要競選助手。他獨資擁有了羅賓遜·沃克有限責任公司(Robinson Walker LLC),該報告也引用了波布林斯基提供的2017年5月21日的WhatsApp消息。

報告說,據機密記錄顯示,在2017年2月23日和2017年3月1日,各有一筆300萬美元的電匯存入了沃克的銀行帳戶,付款方是總部位於上海的國能香港有限公司(State Energy HK Ltd)。

新報告表示,目前仍「不清楚這些款項背後的真實目的是什麼,最終受益人是誰」。但是,這些現金轉帳「是沃克與中共政府之間的直接聯繫,由於他與亨特·拜登的密切關係,這也是亨特·拜登財務規劃上與中共政府之間的又一次聯繫」。

報告最後說,新的記錄「證實了拜登家族與中共政府之間的聯繫,以及亨特·拜登的商業夥伴與俄羅斯政府之間的聯繫,並進一步支持了委員會2020年9月23日報告的結論,即這種關係引發了反情報和勒索的擔憂。」

詳情請閱原文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建議賓州法官 讓立法機構指定選舉人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11月18日提交了一份被提議修正起訴書,其中建議賓州聯邦地區法官馬修·布蘭(Matthew Brann)讓該州立法機構,來指定選舉人團中的選舉人進行投票。

在上述起訴書中,美國川普總統團隊指控賓州的選舉過程違反《憲法》,郵寄選票和親自投票選票的確認過程和透明度,存在不同的標準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在其第二次修正起訴書中寫道:「法院應該命令、宣布,和/或下達禁令,2020年總統大選結果存在問題,並規定由賓州立法機構選擇賓州選舉人。」

該訴訟要求法院禁止賓州認證選舉結果,或者,如果存在不符合法定要求、未經授權修復、違法投票的郵寄選票,則要禁止認證選舉結果。川普團隊建議賓州立法機構指定選舉人,以此代替宣布選票無效。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表示,「統計分析」將會發現被計給拜登的「7萬多張郵寄選票和其它郵寄選票」是「違規計票」,而且足以令此次大選翻盤。

美國川普總統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在11月17日的聽證會上詢問法官,美國川普總統團隊是否可以提交一份新訴狀,因在修正起訴書期間,錯誤刪除了正當法律程序權利主張。

美國川普總統團隊也恢復了其權利主張,即美國川普總統團隊的投票站觀察員被拒絕進行「有意義的」監督計票過程,這種情況違反了正當法律程序,違反了平等保護條款,也違反了選舉和選舉人條款。這項權利主張也曾在修正起訴書中被刪除。

在11月17日的聽證會上,朱利安尼說,選舉欺詐行為遍及全美,不是孤立案件,此前已經在其它至少10個管轄區陳述了案情。

詳情請閱原文

共和黨贏得26搖擺區 拿下民主黨7個眾議席

美國大選投票結束後,共和黨在眾議院獲得了巨大進展,贏得了所有26個被《庫克政治報告》(Cook Political Report)認為是「懸而未決」的「搖擺選區」。此外,在被主要政治預測者們認為,將會屬於民主黨囊中之物的36個席位中,也被共和黨「奪下」了7個。

在大選之前,國會民主黨領導人宣稱,他們有信心掀起一股「藍色浪潮」,擴大他們在眾議院的多數席位。

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也在該新聞發布會上發表講話,表示相信民主黨人會增加他們在眾議院的席位。

隨著大選投票結果的最終確定,共和黨很可能會從眾議院民主黨手中奪走大約15個席位。雖然民主黨仍然領先,但在明年1月召開的第117屆國會上,民主黨的多數席位將有所減少。

此外,民主黨還曾希望在參議院奪得多數席位。但是,目前的席位統計是50(共和黨)比48(民主黨),共和黨占優勢對民主黨來說,最好的情況也只能是,以50比50的比例與共和黨平分秋色,而副總統將投出決定勝負的一票。

詳情請閱原文

美國川普總統律師怒斥媒體:重要的是事實 是真相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週四(11月19日)在一場激烈的新聞發布會上,講述了自己對媒體的看法。她指責新聞記者們沒有能夠在公眾輿論的法庭上充當「公正的陪審員」。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她同時提醒記者們,對媒體來說,重要的是真相,而非個人看法。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美國川普總統與拜登競選的勝利將由法院決定——目前我們還不知道是誰贏了。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她說:「我相信,你們明天在假新聞的報紙上聽到的消息,只會是兩種情況之一:要麼我們提出的證據不足,要麼我們說的時間太長。」

「所以你現在聽到的,基本上就是一個開場白。你可以期待的是,我們會在法庭上進行全面的審判,在法庭上出示證據,來證明我們的訴訟。這不是《法律與秩序》(Law & Order)的一集節目,一切都在60分鐘內搞定。」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還表示,那些「無視」選民舞弊的廣泛指控的記者們,「顯然」從來就沒有當過法庭記者,因為要拿出適當的證據需要時間。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還告訴那些無視或不理會指控的媒體記者,去照照鏡子。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她指出:「如果你的假新聞媒體沒有報導這件事,或者不允許你公正、準確地報導這件事,你應該問問自己『為什麼?』這絕對是具有法律依據的一個合法的訴訟。」

美國川普總統競選團隊的高級法律顧問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她說:「你們媒體應該公正地報導這件事,應該知道這事關選舉的公正性,也關係到我們國家的未來。」

大選更新11·19】請點擊這裡。責任編輯:葉紫微#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pineatks&aid=15352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