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1.4]病了
2007/01/04 14:28:22瀏覽199|回應0|推薦5

『把生活目標放在另一個人身上,是恐怖的。』

電視上這句話讓我感觸很深,曾經我也是習慣被愛情包圍。習慣被人捧在手心上呵護,不過現在現在連生病了,都沒人照顧了,肚子有點餓,但還是撐一下,連晚餐一起吃好了,這樣只要出門一次就好,已經不習慣麻煩人家的感覺。

昨天不該讓自己淋雨的,還記得有一次因為某人遲到太久,在又冷又下雨的夜裡,我就故意站在會被雨淋濕的地方等,因為很氣某人每次都遲到,結果某人到的時候和我說『你是小孩子嗎?不知道要站在沒雨的地方等嗎?』某人很氣很氣,我原本的氣勢卻矮了一截,因為我看的出某人眼神裡的緊張和生氣。某人後來說『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遲到嗎?因為我騎到一半下雨,又飆車回家拿外套給你。』

曾經以為不可能安定的你,在充滿懷疑和憂心的情況下,還是選擇不顧一切的愛你,以為你已經改變,我全心全意的計畫我們未來的同時,我失去了你。很錯愕,很無奈,但這就是我們的緣分。

不想讓你找到我,是我最後送你的禮物。我必須把自己隔離在你的生活外,我們才有機會再次得到幸福,不管在你心中我還有多少份量,不管你的關心是有意義還是隨口問問,我都覺得這個已經不是我能負擔的重量了。不管你現在屬於誰,都不屬於我了,所以,我想做個徹底的結束。

有個人和我說,都兩個月了耶,也許是我告別的時間的單位是年不是月吧,我不知道別人怎樣,也不需要知道,現在的我覺得很好。雖然孤單了點,但我知道我不會受傷,我知道自己已經不能在受一次傷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oe&aid=63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