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可以給妳勇氣,但妳得靠自己勇敢
2008/12/05 08:04:08瀏覽697|回應0|推薦8

Dear

感情,是世界上最無厘頭的事情。
沒有邏輯,沒有方向,沒有答案,沒有人能預知結果。
身為好友的我,可以給妳的,只有勇氣。
但必須勇敢決定的人,還是只有妳。

有時候我有點羨慕妳唷,因為對感情妳還能如此赴湯蹈火。
這代表妳的心中對愛情還存有希冀,其實這是好事。
我從來不想替妳做任何決定,所以我說你欠缺的是勇敢。
勇敢的放棄,還是勇敢的再愛一次。

不管我發生什麼事情,我總會想到妳,上次妳說會把我送妳的項鍊放在床邊,就覺得好像我陪在妳身邊一樣,希望現在的妳也能感受到我給妳的勇氣,這世界上因為感情而想不開的人是最笨的,如果妳做了傻事,我想我也會活不下去的。因為我們都是彼此最大的扶持不是嗎?

海角七號裡面中孝介問友子說『你不期待彩虹嗎?』如果人生的每個挫折都當作是傾盆大雨,那我們是不是該去期待雨後的彩虹呢?也許每件事情,我們都要樂觀的去期待那美麗的彩虹,如果找不到彩虹,那我就當妳的彩虹吧?我們,還有好多想一起完成的事情還沒做呢?我一直在等妳回台灣,我們期待中的未來不就是我們的彩虹嗎?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妳今天會這麼不知所措也是當初他們不懂珍惜而造成的,而現在卻會用哀兵政策來讓妳感到痛苦,這是愛嗎?拿把刀架在自己脖子上,割著最是別人的肉,妳不需要對這種不負責的事情負責,如果妳不先把自己顧好,那又要如何給任何人幸福呢?沒有一種愛是該建立在逼迫之上的。沒有一種抉擇是利用委屈和心軟達成的。

妳要記得,不管妳在哪,
我永遠回支持妳。

如果妳是我的Michiru,我就會是一直保護妳的Ruka

愛妳的Fi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oe&aid=2443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