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 氣溫遽降
2008/11/10 11:41:38瀏覽512|回應0|推薦8

今天天氣很冷,縮在被窩中不太想伸出手腳,鬧鐘響徹雲霄,帶著不情願的心情起床,蹲在廁所覺得今天的心情也和天氣一樣的寒冷,到了公司發現自己竟然是第二到的人,整間辦公室感覺了無生氣。

等下要和主管去談離職了,我也不知道離職是不是我要的,畢竟再這個地方久了,也是有感情的,只是很多傷痕只要裂開了,就很難在彌補回來,就算我已經不氣了,也可以在對主管微笑,也不是真的那麼介意了。但是疙瘩還是存在心中。如果已經失去了對工作的熱忱,也已經不再想發表任何意見的同時,是否還能決定心中的去留。

今天穿的不夠暖,每天思考著要穿什麼已經成為我每天最大的問題,總是在倉促之間隨意搭了衣服就趕緊去公車站等公車,沒有搭到公車阿伯的車都覺得整個沒精神,大概是公車阿伯都會很親切的和我聊天,也讓我覺得很有活力吧。發現自己在辦公室還是有點寒意,大概是感冒還沒好,所以身體一點都沒有保暖的感覺。啐,真的好冷!

換了新髮型,每次心情不好就會想在頭髮上大動土木,可憐的頭髮去年讓我狠心的卡嚓了伴我四年的長髮,好不容易今年又稍微留長了點,不知道這次我又能維持多久,不過朋友說還是直髮適合我,希望頭髮直了以後,情緒和生活也能直直的找到出口,突然很想念阿宅的生活,會不會那樣才是最適合我的生活方式?希望一切在我回到嘉義後,能回歸原點。

原點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我只想回到最單純的一切,不想再管任何事情。
最後發現樂觀和悲觀其實只有一線之隔...

對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oe&aid=237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