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Distance 7
2013/11/21 16:54:46瀏覽153|回應0|推薦1

心跳距離 7

思緒繞這麼一圈,肚子又餓了。宛珺數落些什麼我ㄧ個字也沒聽進去,腦中盡是一些我不願理清的雜亂想法。

弄清楚太危險,我一直知道。也因為知道,才不將心裡的想法當一回事,繼續當我的壞蛋。

「我知道了,阿姨。」我故作哀求「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不准再鬧事囉!」

「我盡量。」

我的回答又惹宛珺一個白眼。

最喜歡看她微怒、微嗔的嬌俏模樣,那些可以說是專屬於我的可愛表情。

如果破壞現狀,我和宛珺會從相交的兩條線變成越來越遠的平行線。

那才是世界末日!

「啊!你媽傳line問我們吃飽沒,她在警察局附近等我們一起回家。」

宛珺付錢的同時,我不忘跟市一高幾個男生交流眼神,那群臭小子拜託我拿情書給宛珺。情書我是收下了,但給不給看我心情。

追女生還要透過第三者,真是沒用!

「我們去吃霜淇淋!」我當著市一高豬哥面前握住宛珺的手,拉著她離開麵店,小跑步穿越馬路,進了便利商店。

家人就是有這種好處,宛珺隨我牽,隨我摟,隨我使來換去,可惜不能像小時候一樣隨我親,隨我睡~

哈哈哈~

「你在傻笑什麼?」宛珺遞過來霜淇淋,又是一個萬種風情的白眼。

糟糕!我真是走火入魔了!最近我越來越在意宛珺的一舉一動,眼神總忍不住往她身上飄,幸好家裡的人不知道我偷聽了宛珺的身世,不然肯定有一場鬥爭。

主戰派的外公會把宛珺送去外地念書,他本來就不贊成收養宛珺,不過他也是個高竿的演技派,裝憨厚裝的一點破綻也沒有。

主和派的外婆和媽當然會力保宛珺留下,然後把我送到外地。

中立派的爸對宛珺疼愛有加,但他受制於外公,很可能會倒戈。

思斐應該無所謂吧!

便利商店最近引進號稱日本進口的霜淇淋,還不是每家分店都有,開始賣那陣子天天爆滿,宛珺那時想吃都被我強行拖去吃便宜的速食店霜淇淋。

「有差嗎?」我挑著眉「不過是甜筒造型像一朵花,份量比較多罷了!」

「雖然都是香草,口味和濃度很明顯不一樣啊!」宛珺開心地吃著「我們快回警察局那邊,別讓你媽等太久。」

媽媽果然已經在等我們,開心地向我們招手。

「妳又偷穿宛珺的衣服裝年輕啊!」

媽媽哈哈兩聲,問我好看嗎?

那件紫色襯衫和牛仔褲是我和思斐送她的生日禮物,當然好看。

染成棕色的長髮盤在頭上,露出漂亮的後頸,腳上一雙爛爛的帆布鞋,仗著自己沒有走鐘的身材,處處借宛珺的衣服,徹底的拷貝宛珺。或許是刻意的掩人耳目,總覺得最近她模仿的太過分了。

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嗎?

擠進貨車,宛珺緊緊挨著我跟我媽講話,從她嘴裡散出的陣陣香草味以及點頭搖頭時的陣陣髮香都讓我心猿意馬,我懷疑自己到底有多少定力,或許根本沒有。

真的是凌遲啊!

講到情緒高昂時,她甚至還會貼著我的胸口,白皙修長的手就像勾引許仙的白蛇,一圈又一圈纏繞住我~

不要想!不要想!我不斷提醒自己。我是什麼都不懂的杜思謙,我是只會打架的杜思謙~

衝破枷鎖是危險的!

但是那塗著引人犯罪的花蜜的紅豔的唇,那敞開的領口下是怎樣的桃花源......那種肉體密集的接觸,若有似無的撩撥每每把我帶到一個幻想的無人之境,讓我可以安心又大膽的愛慕宛珺。

「杜思謙在反省是不是,這麼安靜?」

媽賊笑揶揄,我像隻倦極的懶貓,沒有任何理會的慾望。

回家第一件事,破壞宛珺的車鎖,換個新的。

第二偷看市一高男生寫的情書。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