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nna
2007/03/10 11:58:27瀏覽330|回應0|推薦4

我知道我的手機總是關著,也知道妳在打了又打卻還是聯絡不到我的心情.

妳心裡一定想著,我不過也是尋常人,只會說好聽的話!

妳用很輕鬆的語氣跟我描述發生在妳身上的事,妳很輕鬆的說每天留連在網咖啡常痛快,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非常自由.

原來,我真的沒辦法給妳溫暖,令我難過的不是妳無所謂的語氣而是我的無能為力!

原來,我真的只是個尋常人,這樣的明白嚇到我自己.

我不斷的想著妳,不斷想著妳.不斷問我自己~

我~究竟能為妳做什麼?

然而~

不要再問了!我的意識對我說.

於是我寫了明信片給妳,卻被退了回來.

『我沒有爸爸,而我媽早就不管我了!』妳曾說過.

然後音訊全無了!

我急著要找到妳,我不想再說好聽的話,就算我沒有開機妳也可以傳簡訊給我.就算我不能為妳上山下海,但偶而陪妳欣賞靜靜的星空是可以的.

如果經過我,妳可以看到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如果這是我不明瞭的事實.

 Sorry!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lyu&aid=804302